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我們的緣分非得從光屁股開始嗎?


前天去了妞家一趟


開心捏我從沒去過她家,一想到這是國倫曾坐過的電梯或是乃馨就在樓上讓我好嗨麻哈哈哈哈~

本來也想去吃芋頭大王,可惜遇到拜拜不能亂跑,阿婆太熱情對不起我已經吃飽吃不下米粉湯啦嗚嗚。

好久沒看到阿包一整個就很愜意耶我們,一坐下來就像是屁股黏住的不想動,除了妞很勤奮的在工作後面我們倆可是拼命在玩貓壓哈哈哈阿!其實工作不論是哪一款我相信都有辛苦的一面所以一想到這樣我就不敢偷懶(抱頭)。


因為家裡沒養貓所以我很開心的在跟茶茶(是這樣稱呼嗎)在玩樂,醬醬好冷酷我都不敢抱她嗚嗚,球球太害羞沒聽到關鍵字大概是不會有所動靜哈哈,在妞家有一種神奇的魔力讓我們都很舒適的愜意喝清新吃肉包,只是呢是我跟包很悠哉,妞可是很忙碌的找植物workwork哈哈哈哈!

話說包子走後,只剩我跟妞兩個喇賽,我因為一直沒法跟醬醬這冷酷帥勁的小妞玩耍只好去逗茶茶,就在我差不多該收拾細軟跟妞一起離開時,想說先去一下便所,就在我關上門,脫好褲子光屁股準備坐上馬桶並且開始洩洪的那個摩門特,醬醬突然撞門(?)而入!!嚇屎我惹你這小姑娘!!人家可是光著屁股尿到一半你衝進來叫人家情何以堪納納納!還在我腳邊磨蹭讓我要尿也不是(阿都已經尿到一半了......)我只好請求醬醬先在旁邊等我一下我馬上放你出去........。



結果到後面我跟醬醬開始玩起來,唉唷。





.........難不成我們的緣分非得從光屁股開始嗎?(遠目) 

4 則留言:

nyonyo 提到...

哈哈是我耶是我耶!!!好興奮!!!
不要太介意屁股啦,醬醬只是無聊好奇而已XD

nyonyo 提到...

對了!寂寞是さびしい...

nyonyo 提到...

噢噢噢我又放大仔細看,醬醬在桌下耶哈哈哈,茶茶是花色太複雜了沒有塗色嗎XD

周阿宅 提到...

壓哈哈哈醬醬實在太讓我害羞下次我會記得要把門關好!這姑娘在人家尿尿時一直磨蹭我好害羞壓!


被你發現哩!其實我後來才發現我打錯字了(逃跑)

茶茶就是花色太複雜哩所以我偷懶不上色哈哈哈別介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