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爽快。


矮油,
畫完圖之後就走去後面巷尾買包餅乾來吃。




昨天好久不見的小湯來台北,呀乎一定要好好巴住她約來吃飯呢我的好國民,約在公館本來想去吃個火鍋等結果突如其來的一陣大雨讓我們都懶的繼續走就窩在我覺得最適合打混的地方。


只能說跟小湯聊天極其爽快。


呀哈哈怎麼說都怎麼說都說不完哀要是你也住台北那多好哈哈, 就說來開一棟宿舍大家住一起你可以當舍監多酷麻。


跟你說了a&b的故事,只能說我老是遇人不淑但其實也還好因為還是會認識更多更好的人, 雖然碰到怪怪的人每每讓我淚流滿面充滿懊悔,但是遇到好善良好貼心的人(雖然有點老梗)也是讓我淚流滿面窩心不已啊(擦鼻涕)!!過去的事情回不來,人恐怕無法在完‧全不受傷害的狀態長大,所以只好盡力做到不去傷害別人吧我想(深呼吸)。


人生海海,眼前有一個非常好的機會(?)給我,我可以舒舒服服的慢慢走,可是我還是很想任性的
去爬軍艦岩啊! 已經被人家說笨蛋過了,可是就是死腦筋的不想遷就,我想在掙扎一下囧!一開始這個問題就有了答案。


回家的路上我又再度走進誠品,呀乎我終於找到了我最愛的水越,之前看網路說絕版了買不到,沒想到這裏還有貨啊!本想偷偷問問王同學說你們公司還有貨嗎可以打個折嗎這樣做又略嫌厚臉皮,好加在!走出來已是下班下課放飯時間,餘光一瞥到一位坐在角落的阿伯,我知道他是賣TBI的義工,在四目相交的瞬間我點頭示禮同時也感到一陣哀傷,也許是在台北的緣故節奏變調比較快,壓力也比較大,規律的運作著這工作城市,我們每個人的關懷也一點一滴被磨損。




這樣好鳥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