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poker face



很不謹慎(矮油?)的做了決定。



實在是因為我沒辦法分我沒辦法分心做這麼多事情,可能我只適合一次往一個方向走吧(嘆氣)。那麼至於往後是怎樣的路,就還是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巴(攤手)。後面老媽有在ㄘㄟ我,我也不知道該跟她說什麼。


可能也疲於討好每一個人搞的自己內心要縫縫補補, 對每個人都好或許只是希望別人也對自己好也可能只是一種偽善。怎嚜這樣,我到現在還是分不清怎樣才是好人?不過我想好人的形象真的都是被架出來的,一不小心做錯了什麼事情,或是做了跟平常所謂與自我形象不同的事情,就被人指點萬分。喔,這世界乃為一群被壓抑的人們與無法壓抑的人們所建構的吧......。




小的時候很討厭照相,長大也依然如此。懵懂不知為何拍照要笑有多燦爛千陽就要有多哈山,搞的每次照像都很作做,久了也就得人偶病了吧。不過這陣子都沒有什麼表情就是。


蔓延攀爬至心深處。


成就到底是什麼?你問著我說,其實每個人的人生定義都不同你也知道過多的普羅迷思你就放下巴不然現進去你就得跟著一直轉了,你問到會不會再回到原點?坦白講我沒辦法預知未來的事情只是我真的不想一直眼巴巴的看著國外的月亮說你好美好圓啊......,如果人生就是拿來浪費時間的那也太枉費你難得此生此世作為一高靈長類動物,失去了人之為人的本質又有何意義?人生申論題怎麼闡述都可以,反正筆在你手上不過沒有立可白就是。

越來越煩了,不然就作一個自己相信的決定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