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總是健忘.....(遠目)

 

只能說人真的都很健忘的。

 

哎呀可能是可能是我這人真的很號呆,老是記不住事情。 常常工作到一半,站起來想去廚房倒杯水,結果一走出房門,就忘記自己要去喝水反倒是走去上廁所去了,或者是站在門口皺眉思索著:咦......?...阿我要幹麻哩?

或者是再砸鍵盤搖滑鼠的時候突然朋友打來 嘻嘻哈哈的說是非聊八卦,一掛上電話剛剛做到哪裡全都忘記拉阿阿阿!

突然想起來還會故作鎮定的其實內心澎湃不已彷彿看到3D食人魚一般的震撼(拍拍頭)。

唉唷。

和很久沒見面的朋友們去師大閒逛,是的我好久沒逛街了(淚),最常敗家的其實是政大(誰叫他要關門了我好SAD),現在每天的生活就是PS、WORK、Portfolio三面奔馳,韓國人好厲害等我練完之後可以更上一層樓看淡水河了吧,只道是希望別夕陽無限好.....哀哀最近嘆氣越來越多這樣實在不行開始改變成深呼吸吧,吸進氧氣養分讓自己更增加點肺活量也好好慢下來思考(但是還是在敲鍵盤就是).......


阿有點離題了(搖搖),是的我們在師大巷子裡遇到了勇敢追夢的女孩們,是的我也想支持一下手創作品無奈警察杯杯來的太快騎的不是汗血寶馬也不是野狼125只是依樣可以順速掃過開單打靶,到底要不要買啾啾還是長罩衫讓洪考慮很久只是說真的要我會想要罩衫就是(露出了貪婪的眼色),去提款的時候友人提到說接下來可能會有大量的插圖引近到時候一定會想盡辦法拖我一道下海洗愛河夜晚一同吃便當患難同事情,當然我靦腆的說這種事情交給妳們專業的人士即可心裡可是暗暗驚。其實這陣子每次到公司的時候面對某某我都會覺得很內疚,我一想換作我是你,每天不知情的開心來工作殊不知上層的內部安排我就覺得心痛,這廂又該如何?只道是人還是要未雨綢繆啊,還是要好好充實自己提昇自己的利用價值吧除非有某種程度的特權否則很難把品格帶入工作中不然就是病的不輕的傻瓜(唉唷)。


電視最近又再重播沒問題先生哈哈哈我還是好愛看誰叫金凱瑞是我偶像Zooey是我的謬思(才不是林小姐!!!!!!), 這本來就是勵志片麻





2 則留言:

nyonyo 提到...

球球!!!(指)

周阿宅 提到...

我真的不是要一直畫她

我昨天也是第一次看到她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