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燒酒溝幾杯


幾經幾個禮拜的過去我都想說是否要要羞揪朋友去一代佳人吃海產配酒道進人生哀愁。

跟朋友相約在東區人太多天氣太好我卻在這裡踱步縮這人八成等到我到了再出門實在是喔!沒想到五樓的觀景好棒沒有很多人喔耶就是要吃火鍋哈~一邊喇賽一邊煮蘿蔔,沒想到天下父母一般,唉這真的是我們這一代的父母都一樣麻?我都遠目了我。隔天還被前老闆叫回去暢談人生道理,婀⋯我不是說不尊重你的說法,當然我也認同說多做一些事情多學一些東西的確是好的,我不可能只做我喜歡的東西不然我怎麼混下去,更何況有些做出來的東西我也不一定尬意啊!我也不是討厭這工作你怎麼也想不透為什麼我會拒絕?其實我只是不想待在這裡,都已經坐在這裡四年你叫我怎麼繼續坐在這裡,如今人事皆非月換星移,我再也回不去因為我的習慣已經變了我的做法也跟以前不同啊!儘管你們也變了物競天擇人會演化。

講到這裡蘿蔔都熟了。我緩慢夾起趁熱吃還順便夾了蒟蒻丟進去煮。

不是說了不是硬要逼我回去麻只是叫我考慮看看,那既然結論已經出來了還要翻我供你馬幫幫忙不要這樣對我麻!(搓太陽穴)老母一向主觀特強,所以很難跟她解釋一些問題,而且跟她辯解更是兩條平行線各說各的,哀我跟我老哥從小就有一種共識說,不要跟老母吵架你根本不會贏的因為她都認為她是對的你怎說都沒用。所以到最後我只好選擇沈默並祈禱自己不要沈沒。

理想能不能吃我不知道,可陶淵明這個例子我覺得可以換別的,聽眾會膩。蘇格拉底好像可以,有時候我真想當隻豬就好了。錢很重要我從不否認物質世界但從你嘴裡流出的白色恐怖讓我不禁思考這世界是否真如家俊所說的亂世啊!太有抱負好像是一種錯誤是否要放下?我癱坐在椅子上滑近陷入靠枕中思考這些,這種問題問一百個人就有一百種答案,問題還是回到自己身上(矮由)。






看誰笑到最後,馬的。

2 則留言:

OTOHA 提到...

矮油~(嘆)

周阿宅 提到...

矮由(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