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空盪


當你的青春期邁向完結篇時最後等待你的會是Happy ending麻?

我們這款ㄟ年紀恰巧處在於一種尷尬的狀況,不能太幼稚顯得你沒腦也不能太成熟顯得你過於世故,但是相信有時候該做的事情你就應該要去做,有時候努力真的不會得到什麼結果所以該努力的時候是不可以猶豫的。有目標的確是一件半喜半憂的事情,相信你可以別太自負也別太低估你自己更別輕易被流言打敗。在結局來臨之前有多少預告多少廣告都是其中一段過程,其中精彩屆時回頭看仍是一樣。

到底該怎樣我實在是難以說明,很難用文字來說明世間生活究竟如何畢竟文字就已經隔了一層而且套句家俊說的21世紀又是亂世,我只能說我可以理解你的感受而無法體會畢竟除了你自己本身以外的有機體可能都沒有你如此般深刻,嗚呼哀哉。

小時候總是覺得說大人很厲害任何事情都可以解決,直到長大了之後默默發覺有些事情連大人都無法解決。怎麼說,難道是沒有心去做嗎?哀......只是跟朋友聊天後的一時感觸;人的精神年齡和實際年齡不一定成正比。就算你已經一把年紀了來是會做出讓人無言嘆息的舉動,不過你沒作啥壞事也不要太害怕他來亂什麼,他遲早亂不出個什麼名堂來你可以退堂了準備下班去吃夜消囉!

喜歡寂寞一首歌寫盡我心聲,我聽的都快哭嘞,若是不曾走過,怎麼懂。到現在還是希望可以過輕鬆快樂的生活,雖然離我越來越遠,長越大背負的東西越多我只祈求自己不要往下沉,當然一生平順好像是不錯的事情只是相對的有些事情你難以理解我也不好解釋,就好比那瘋子懂最沉的傷痛,說了那最重要的話,只是沒人聽到。太敏感了,難怪生病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