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When you wake up this morning......


我是一個很難以入眠也很容易醒來的人,所以躺在床上翻身聽到鳥叫聲總是會羞誇美送(表示太陽出來了早安),可是要放一個會噴跑讓你追的鬧鐘或是前晚簡訊傳情手機還握在手裡放在床頭直到鬧鈴大響早安晨之美都會讓我肩膀微縮讓我再睡會兒吧!這樣被叫醒還是不舒服,怎樣醒來的狀態會比較好大概是陽光照近我房間吧,我很怕光晚上睡覺一定要關燈全暗,如果後面鄰居晚上煮宵夜(還蔥爆牛肉的味道)開燈我八成等她們吃完才會“準備”睡覺。跟我出去玩的朋友也比較辛苦她們少女的浪漫滿懷心縮床頭要開盞小燈比較好睡但灰暗如我就見光死啊(憂),又愛牽拖如我都要覺得她們平日睡的床都有那種公主般帶有蕾絲邊的薄紗床罩還有玫瑰花瓣然後我的是蚊帳加草蓆旁邊是海賊王(煙)。

台北真的很容易下雨,之前過年台北都大雨我這沒老家回的只能待在台北朋友們都回家了南部好溫暖北部冷死死,我只好心碎的大叫帶包芭樂乾給我吧(抱)!多晒晒太陽總是讓人覺得開心,好在太陽出來了沒讓人那麼憂愁也讓人想出門噴馳放風箏(話說好像以前我們有過晚上去放風箏有沒有這麼瘋狂)。

喔喔承蒙沾了摸姐的光因而得幸有貴賓票所以可以去國際書展不然以往我都懶得去因為熱情不再也害怕去動漫館其實沒有打太多折這樣,不過既然有票當然去囉!市說那天還是在下雨好討厭,和洪老師相約在世貿人好多我一直迷路不過旁邊有貼路線圖所以我還可以找到桑格再哪裡!哈哈哈連老闆娘都來囉我認得拉,只是好多書想買我想我的壓歲錢大概都拿去買書或繳學費吧,我微薄的紅包每一年都比別人少很多,所以當別人抱怨說今年紅包太少我總在內心OS說怎樣都比我多你有就好了啊你不要再抱怨了喔你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白眼)!
龍溪有來耶我以前都沒注意到今年有來,雖然過期的書當然折扣多多喔耶!會場頻頻看到穿著布偶裝的大型人偶來搏場子我一直都覺得裡面的人也太累了吧,那走路多不方便!我們正坐在一旁吃撒部位休息的時候一群電腦攤位的推銷人員走過,我看那超大隻人偶還很俏皮過來跟我們討飲料喝笑死我了哈哈哈!不曉得裡面是男生還是女生要是女生好想跟她當朋友好High!!有那種會一直纏著你要你填問卷還發動美女攻勢說人家業績不好耶帶個嬌嗲溫柔夾攻,再雙美的熱情進攻下宅男們都默默接受說好拉好拉,我們只是冷眼搖頭打哈欠快速經過然後在忌妒心作祟下嫌棄人家的蓬蓬裙料不好。
最震驚的是大師原研哉有來!我完全不知道有來耶只是剛好經過發現的!!天啊報紙都沒有提到喔天啊我在那邊走來走去洪老師都不耐煩的賞我紅牌開心退場跑去那邊看!老師很靦腆說他再日本都沒有這樣的簽書會很害羞>"<

過完年正逢轉職潮,要我說要轉早就轉了而不只是說說再那邊猶豫雖然工作很爛很無聊可是這份薪水不錯還過的去......雖然我沒什麼資格講別人(遠目),但如果你沒有甚麼理由繼續留著那你大慨會持續到明年甚至一輩子,就一直做下去沒什麼不好啊不要來跟我抱怨麻畢竟說這麼多你也不願意改變,我太常聽到因為受到甚麼人事物影響想要做什麼事或是不想被人家這樣瞧不起要幹些大事一樣,通常反應都很漂丿的放空然後等著看。想做什麼便去做,想往哪去哪便是方向,我只是想說,你的人生你可以決定。恩還是猶豫?那好吧你就做一個自己相信的決定吧不要放棄,幫你點播一首蘇打綠的狂熱好不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