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Chat


天呀我真的很喜歡曬太陽,人都需要陽光空氣水,陽光可以在多一點哈哈哈哈!

因為叔叔說想要工作跟人家合夥但我總覺得不妥這太恐怖,所以就想說可以安排他去上課說,那當然也是要先去幫他看看環境如何。我和阿母去的時候那邊的小姐還以為說是我要去上課?(冒汗)我還沒有到那種地步啦.....看起來裡面的人都蠻和藹的,環境也算還可以但是沒有窗戶我比較覺得有點悶 ="=,阿母說她想看打毛線的課程,結果那裏一看,我想恐怕不大適合她因為有很多中年婦女談論的話題都有點無聊說,不外乎是買菜啊煮飯之類的那實在是......有點無言這種話題百分百不適合她。

最近越來越容易醒來,只要有陽光的日子我就會提早醒來,快2點才睡,3點醒來,6點又醒來,8點再次醒來你說我有沒有這麼易醒?不然就是又被電話給叫起來唉不要早上7點打來麻不要不要!!!早起就是為了出去吃早餐喔耶~!!哈哈是的又開始上課囉好久沒看到老師!沒想到又被老師認得小揶揄縮咦你之前有來上過課吼~矮唷我看你好像都會麻沒問題吼~!!@@老師那是假象!!我沒那麼厲害壓(驚慌)~只是會些皮毛騙騙人這樣,色板真的太好用我都沒注意到啊。

林書豪的熱潮席捲全世界,大家都專注在這個哈佛小子籃壇大放光采,我卻默默希望說台灣的媒體可以不要在幹一些蠢事.....哀為什麼會這樣?(頭痛)人家接受訪問的時候還特別說了希望台灣媒體不要去打擾他的家人,我只覺得有點丟臉。我每次看到新聞我都很替那些記者捏把冷汗我常常被那些莫名奇妙的措辭語句給嚇傻啊!問一些不對時宜的問題還有糟糕的態度難怪雜碎的老爸告誡我千萬別碰新聞業啊!

同時我也搞不懂政府在幹麻,師大商圈的擴張問題我聽說有可能要關掉水準、ZABU(......我都還沒去過囧)我完全的傻眼,那裡沒書店像話嗎???攤販要遷移我是可以理解拉畢竟那裏是住宅區也真的太多攤販了,可是那些有店面的人怎麼辦?無預警的強制遷離也太.....哀這根本莫名奇妙啊政府也多點童李心吧好不容易在這裡開家店結果突然說要強制關掉,好傷感啊.......好像連公車站牌有關師大夜市的字眼全都要換掉說!這好像有點over....?
說造成環境髒亂也可以解決的啊多點垃圾桶巴那裡有點少。現在商圈的人門組成自治會掛起了黃絲帶希望可以共存天啊千萬不要關掉書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