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too much


雖然今天是情人節但是我要講別的事情哈哈哈哈哈哈哈連APP都出根情人節有關的是怎樣。

這幾天一直在談論MA小姐的事情(想説講一下畢竟這篇我早就打完只是沒PO),雖然已經告一段落。期間眾人無不憤怒新聞也拼命轉播好像怕我們錯過哪一個踹門畫面嬌嗲說打他不斷repeat名嘴彷彿現場實況轉播你人是在現場啊?有人抗議這些畫面太多了可不可以來點"新"聞啊?好在這幾天的豪小子可以稍微停止一下這些。

其實演藝圈的道德淪喪是不是早有一點預兆?我們在看節目上女星們不斷的消費自己的醜態來博取收視率時無形間也推波助瀾,我還是不喜歡看這些節目一直轉台,看來看去好像都這樣可能國家地理頻道或旅遊生活頻道比較合我胃口還有HBO捏,台灣媒體也太無聊了前鎮子也一直爆阮經天的新聞,這到底哪裡重要他只是去盡他的國民義務這樣。

大家也不要太憤怒基本上還是要保留一點人權的看看友寄先生似乎都要走投無路這又是何苦?

比較要關心的,那些計程車司機以後的安危怎麼辦?還有林姓司機以後的生活該如何?若我老爸要做這行我大概力阻不然會給他一個選舉用的大喇叭給他按救命(還是老人機可以直通警局?)我看到所謂MA幫讓我不禁想起以前有校園霸凌案說,影片還上傳我看那群女孩正值青春年華怎嚜下手如此狠毒還佛山無影腳是吧我看你是腦子有洞應該用天蠶腳踹你,看看社會變的多可怕。冷漠其實已經是一個普遍的本質我不是沒看過一位太太躺在路邊先生想打電話叫救護車,旁邊經過慢跑的人騎腳踏車的人就是沒有人停下來看看到底怎嚜回事?好像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這般我都傻了,我不曉得在我之前有多少人經過只是這一切都讓我覺得很蝦。

天啊,這一切的一切都莫名奇妙就跟我的人生一樣什麼時候要停止我這般起伏我要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