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Look


我一直都覺得說,人總是要大大的偏離正常軌道才能清楚得看見事實的真相。

再接受精神訓話的兩個小時後還可以忍住淚出門去赴約真佩服我自己用笑來掩飾過去希望一切順利船到橋頭自然直捏我不禁祈禱。
你可以批評我這人消極又懶散然後還沒工作這樣飄浮不定,可是你不要牽拖很多有的沒的或是拿其他人的人生來給我教訓,唉那是她們的人生與我何干呀何必要拿此借鏡這照妖鏡一看就知道我是小俗辣等級。也不要說什麼要找個人靠暗喻有家庭有人可以依靠比較好一直叫我規劃人生,喔天啊也不是說結婚就一定幸福的吧?而且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不是嗎?內心煎熬。

我像隻貓般軀捲在椅子上雙手抱膝,咖啡冷了心也冷了。
我不是說你不對你自己也明白這些我都會想那為什麼要這樣咄咄逼人,有些事就是無法對你說明並不是不懂。接受人類判官的審判我只好沉默但避免沉歿。

喔你說現在的怪獸家長很多我知道但我還是很訝異社會轉變太大我都沒有仔細好好思考,以前是兩個小孩在學校釘孤支然後家長告知來到學校會先教訓自家孩子怎嚜這樣扁人趕緊給人家道歉!現在不是喔,家長一到學校會先問說你怎嚜可以打我的孩子!!??家長是不是太寵小孩了?小孩變的怪裡怪氣你是不是要注意一下自己是否太寵?那天我經過書店前看到兩個小少女手上拿三星跟哀鳳我都要瘋了也太誇張~(難接受)

雙手指甲插進腦袋也解不出個所以然來只好聳肩攤手伸懶腰了。

這幾天突然有2位巨星殞落,一切突然讓我震驚。2012年恐怕是災難年??我只希望可以把握身邊的一切雖然我是一個很愛講廢話的人但同時你也看完了我好佩服你陪我看完這篇儘管我門認識與否但祝你平安一切順利哈。





4 則留言:

Vicki 提到...

平安順利

周阿宅 提到...

是阿平安順利

OTOHA 提到...

圖是書呆子打氣法嗎?
(戴眼鏡 翻書 摘眼鏡 )
我被新聞荼毒太深XDD

周阿宅 提到...

哈哈哈我沒有想這麼多耶
只是想睜大眼睛好好看這世界有多荒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