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新年快樂:)



OPEN小將很可愛 當然騙人布不是重點
( 其實我還有魯夫的 只是不想把他拿出來 )

重點是 這個紅包拿的很尷尬 請容我以後再談


話說 這一整個禮拜都沒的閒

你們一定納悶我在衝灑 其實你也知道 我還能怎樣

一放假就準備去回去上油光光的課 想想也有三個禮拜沒去

結果一去又看到該死的PUMA小情侶 真是 你們也好久不見

哈哈 沒關係反正你們也會死在那超難的油燈底下 撒嬌沒用拉

真想馬上掀開我前面畫的給你們看逼你們叫我偶像!給我跪下!

上課上了那麼久 第一次知道油光光的本名居然是在星期三 汗顏

snoopy狗狗也太難畫 第一次看到他就覺得我的人生開始歪斜 哎

本來想說 可能不用每天去上班 有個幾天假吧 我錯了 

原來所謂在安排就是叫你沒事就來上班 糟糕 朋友們快約我讓我請假吧

雖說經濟不景氣是真的 還是回歸現實快快多賺點錢好過年

我看我也只有年假可過 又快開學了你說是不是 暑假又不能玩

明天又要去吃年夜飯 好糟糕 這是一個每年都要做最敷衍甲仙ㄟ人

我寧可在家看電視隨便吃吃 開心看電影看卡通看日劇畫畫有何不可

為甚麼要去跨年的時候超級冷 過年的時候也很冷呢 

心都涼颼颼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囉新年快樂: )
我是彭恩
什麼時候才能見面呢?呵呵

StEveN 提到...

新年快樂阿:)好久沒看到你捏
你什麼時候有空?我年假就9天阿
平常大概是週末比較有空吧哈哈要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