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Nothing....but...final test.. shit!!!



我只是突然覺得飛在天上 感覺很酷的樣子

希望以後老了就是可以像陳昇一樣可愛:)

還有就是 我想我一定是心理利己主義的朝聖者

期末考降臨 大家快去抱佛祖的腳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佛祖:(踹開)

感覺哲學系抱上帝比較有用唷XD

StEveN 提到...

你說的對=_=
但是以我們愚昧的理智
怎麼能了解我們理智外的東西呢哈哈哈

搞的我都要超然了

匿名 提到...

超然的小孟
等你完全超然應該就會懂了(眾毆)XD

StEveN 提到...

我考完試早就升天囉
你現在看到的都只是幻~~~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