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vacation



哈哈 終於考完要放假囉 好可惜喔我門這次只放整整一個月

期末考真不是蓋的 想想最刺激就是星期三 宗哲+倫理學2科必修

說來就糗 因為宗哲考試實在很想上廁所 所以就很帥氣的交了考卷就出去

多瑪斯的五路論證讓我覺得我的目的因就在那門外的廁所

我的膀胱就是我的第一的不動推動者拉 我的小宇宙在不解決就要毀滅拉

反正也因為接著的口試讓我感到小焦躁 所以就交卷去了

聽說還有人作弊 喔 也太誇張 汗顏了 都大3咧

題外話是那天真是有夠冷的 10度以下絕對有

口試還是依如往常的爆笑 張芸芸劈頭就問人妖''老師我可以講台語嗎?''

搞的人妖一頭霧水 最後還發狠指定要她用台語講康德的定言令式

''依照我能且我願意使之成為普遍律之準則'' 靠 這誰用台語講的出來

考完這2科整個就放空 這政哲也太難寫 媽阿我剛好最後一堂課遲到

老師你前面講的課外題都不重要喔 那以後最後一堂課去聽重點就好了可惡

好在星期五我有認真寫寫 還是請求老師大發慈悲不要蕩掉我

要吃齋唸佛了不要再造口業績陰德阿我

寒假短短4個星期 是該好好充電一下

把該學的學學吧 最近電腦變好嫩 總是不能被趕上吧

還是喜歡那種漸漸學會的感覺 哈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張芸芸是誰ㄚ= =
感覺好屌
台語XDDDDDDDDDDDDDDDD

StEveN 提到...

張芸芸就是張蓓瑩拉哈哈哈哈
結果被老師反將一軍
最後還是用國語說阿XD

匿名 提到...

我也要充電壓

匿名 提到...

''依照我能且我願意使之成為普遍律之準則''


這句話我現在都背起來了耶
好厲害!!

StEveN 提到...

被你搞的好像這句話一直在我耳邊圍繞
真討厭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