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牛一般的緩慢



今年好像是牛年的樣子 又很快的過了一年

還是充滿茫然看夕陽的心情在渡日 畢業 前途擔憂 得過且過

101煙火188秒不知道可不可以道盡一切人生

底下人群像朝聖 我也在一同群中 看著煙火噴出

腦袋突然爆出一句

''人生大起大落的 實在太刺激了 搞的我都想尿尿了''



希望可以像牛一般的踏實 卻我又是如此的緩慢

想想要是能夠重來 我一樣會蹉跎光陰

剩下的夢話廢話先放在一旁吧 喔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如果可以 希望今年不要在有偏頭痛這種毛病




睏死了 困死了


下一篇 也許會講有關張芸芸的事情:)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當你親眼看101到想要尿尿的時候,我可是在工作室裡面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看101啊!

頭痛就吃腦新吧!頭痛代表你的腦子正在成長!這是好事!你的腦會發育的跟愛因斯坦一樣的!(騙人

StEveN 提到...

屁咧真的假的我才不信
我哥還在哭邀說發燒是有助於腦部開發

匿名 提到...

下一篇沒看到我壓

StEveN 提到...

煩捏
我要想一下麻
一定會讓你很風光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