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用下排齒緊咬住上排齒=..=
















過年真的很無聊 更別提我甚麼都搶不到 嗚呼哀哉 
電視在眼前沒得看 因為遙控器不在你手上 
電腦沒得玩 因為有人霸佔一玩就是6-7個小時
看著桌上亂七八糟硬是不想收拾 就用藝術家的態度來解釋這一切
自然免不了一陣毒罵

莫名其妙的在衣櫥間找到這個玩意兒 就像是新娘捧花的一束束
對不起我們這輩就只剩我這一隻還沒嫁喔 有尷尬到不行
(阿⋯對不起⋯這禮拜的我⋯真沒用⋯)

因為天氣陰沈所以我也不想出門 只是這花越畫越醜
跟鋁箔般做的花有啥不同?大哉問吶
難道我沒有柔軟的心所以畫不出來?!  靠
(如果將投胎轉世⋯我想變成衣服上的油漬⋯)

話說婚禮高潮好像就在於最後那新娘準備丟捧花的時刻
(不曉得這是不是新郎準備進墳墓的時刻...)

喔 我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結婚可以用白木屋的喜餅嗎?
因為我深深的為那三層喜餅的優雅給震懾住了
當然東西也是非常好吃的
(然後⋯到處亂沾⋯)





















太無聊的時候 就跟朋友想了這種亂七八糟的東西
我想 這會有上市的一天嗎? 欸 很實用耶

就我而言 我是需要跟人不斷的接觸
跟朋友超好 跟不認識的人也好 因為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
所以得到的answer也不同 這就是人最有趣的地方吶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也許不應該這麼脆弱像脆笛酥易斷
嚇得我都要打開櫥櫃跳進去尖叫他哭嗎瑪他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