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其實我想當文藝青年


星期四根本就是修行日吧哈哈,有內在心靈滋潤與外在社交技巧,早上八點先是接受堂哥的社會教育,是的是的我知道您桌球很屌很厲害,還有關於職場上要注意的地方,不要沒事洩漏你家的事給老大知道,眼睛放亮一點。接著十點再來修身養性,家俊真的太有趣,突然一陣急咳,像是包公審奇案般的皺起了眉頭,說,我們班有血腥之氣?哈哈哈!

家俊現在常說戀愛的事情,他說,喔,女生書讀的越多,愛的能力越少!
俗話說的很不好女子無才便是德,也許有些事情不要知道的太多比較好,基本上我是有點贊同這句話,但是我還是想當知識份子哈哈阿,沒辦法我放不下學校課程去找男朋友,我頂多放下我的排泄物讓它奔流至大海吧。

不要在讓你的腦子操控你的人,要用心吶!

本週巨星非某可人兒莫屬,當家俊講到可以使你增加你的德性的大悲水時,這人兒居然以為是要喝很大杯的水⋯笑的我跟阿蹦都要氣喘短命了我們!要是可以增加我們的德性,那我們還不每天灌個幾千cc的水讓自己水中毒還不為過也要長點德性。

聽說,科學家現在研究「水」可以閱讀任何一國的文字。
舉個例子來說,把寫有我愛你的紙條放在一水杯底下,杯子裡的水會呈現出''很幸福''的分子結構狀態。反之,要是放''我恨你''的字樣,則水會呈現出破壞崩解的狀態。不曉得可否為早期泰利斯提出的水本源說認為arche是水多添一筆註解。


真有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