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OH..I HATE THAT



早上很歡樂的想早起去打個桌球順便跟學妹們喇賽,怎知還是爬不起來然後又坐到戀愛巴士。正當我心底暗罵這車怎麼有夠久,到時候又要被老師斜眼唸說這就是晚睡的下場!(上次他就硬要跟我聊早睡的好處,似乎整個長篇大論的結論就是早睡不會得癌症的樣子)阿講回正題,正當我在忌世憤俗的時候老闆又打來,當然又是讓我背脊發涼了一下,當然還是要天不怕地不怕的給他接,好在是要跟我講說下午不用去上班,因為六樓在施工,所以昨天跟今天都在家裡做(當下心想:那明天也要去嗎?),好像突然鬆了一口氣,雖然我知道下禮拜要補回來讓我感到一陣胃絞痛。

下課後奔回家吃我的越南小吃,坐下沙發,往背後一靠,忽地漫延一陣空虛,因為以往忙碌慣了,每次靜下來總是讓我有點不安,就像JUNK說的搞不好我們都有強迫症,根本就是無法真正閒散,好像還是要找點事情做,除非我真的很累我才會不顧一的往床上衝。

昨天去看大草人的價錢順便跟洪老師聊一下,因為我總覺得再不找人抬槓我要瘋了我,搞不好我是在為我自己的疲勞找藉口,可是我不想太過於被定型,我們在被文編的指導下要成了最好也最順從的工人,''喔整體來說我比較喜歡A版...可是我覺得B版的顏色野不錯,而C版的字體比較能夠突顯出單字...還是你再做一個B+C的版型,再套用A的顏色....''這種狀況頻頻發生到我有點無言,在茫然狀況下做出來的東西我不敢看,但我又不想視若無睹,我可以為了開會來上班好嗎...?我好像突然呈現出一種矛盾的狀態,我希望很忙碌很充實又很想要放假。

彷彿過度行銷般,長期濫用全職工讀生反而導致這工讀生有被過度使用到有點廉價的地步。

2 則留言:

Z.I 提到...

那個垃圾昰在說我嗎XD
因為我之前也有同樣的感覺啊媽媽

最悲哀的是停止忙碌後會覺得異常空虛。

StEveN 提到...

JUNK指的是我哥拉..哈哈阿哈!
我們都有這樣的感覺阿娘親!

我們應該組「強迫症之靠杯同盟」+_+


真的,停止忙碌會不知所措的想撞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