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今天好冷,我好想要花錢。



沒什麼事情,但是12月一下子就來了。只能說到處都充滿季節性的慶祝味道,其實現在對時間沒有什麼感覺,時間節日應該是標記某種事件的,比如說「阿⋯去年聖誕節我正在做什麼之類的⋯!」但是就上大學就一直滿檔的我對於時間的概念薄弱,我不會馬上想到說去年此時在幹嘛,只會下意識的反應:幹!聖誕節到了喔!?

昨天又跟芸芸去公館,其實是因為有人說要吃臭豆腐!沒關係小的陪您去!無意間逛到的小店好喜歡的毛衣讓我摸不釋手,從國中就愛泡在這裡有沒有這麼多回憶可講,你也知道人就是要靠著燃燒記憶來活下去。居然還碰到阿蹦讓我們嚇了一跳!驚!當起聖誕老公公耶他還大方的給我們巧克力吃。

最後還是因為猶豫作祟所以放手去師大,每次都想著說下一個也許會比較好,但是每每都錯過學不會教訓。在師大又再度發生士林的悲劇,本來看到一件衣服好便宜350又因為腦殘猶豫的一下子所以又錯過他!想說去逛個一圈在回來看看,每想到回來看怎麼找都找不到,被.賣.掉.了!什麼鬼,那一竿東西這麼多幹嘛偏偏挑中我這件!?本來沒有很想要的東西,一但被人家搶走這種氛圍加持下,想要他的心情真的瞬間強烈起來!!哪來的真心人阿!?喔不,看來真的是要狠心下手相信自己的直覺!不然每次都讓我後悔不堪。有些東西一但錯過便不再!

想法其實只是個想法而已,無分善惡,是人把他貼上標籤的。






2 則留言:

阿狗 提到...

很多東西真的是一去不復返
所以要跟我一樣快狠準
但是這樣會灑錢灑很兇
不過你財源滾滾來所以不用擔心
下次也放手揮霍一下
你就會知道那感覺有多美好
這是世界有多美妙

StEveN 提到...

真的耶,一去不復返了我的衣裳跟我的錢。
我並沒有財源滾滾來阿我好窮喔!錢怎麼會嫌多呢哈哈!
是時候該揮霍依下,這世界有多麼清新多麼美麗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