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好忙好忙,心都要死了。



對不起,最近真的好忙碌,撇開工作越來越多都帶回家做,不想知道老闆到底想怎樣,雖然他當著我的面說我沒假期可言,但是可以有旅遊補助的樣子,可是重點是我還得生出個「旅遊」出來,這下我總明白為什麼雜碎每當她可愛又超級熱血的娘親要帶她出國時她總是有種無聲的哀號想休息,是的,我也只想休息,i just wanna vacation, not holiday!!但是我還是羨慕你可以出國的孩子。在台灣繞來繞去只要看到有那麼點像台北的時刻都有點讓我感到鄉愁降臨。

重複作ㄧ樣的東西讓我腦子打結,所以我成了遊魂在街上、書店四處遊蕩想找尋靈感,然後還買錯原文書讓我傷心的想去買珍奶喝,每每都搞得自己不知所云還要2點才去睡。可能是這陣子真的有點累到,星期三又被拖去加班,本來淑如還跟我說應該不會來的,但是她可沒想到老闆搶先一步下手叫我隔天要來了,然後我也瞬間腦殘的答應了,結果晚上氣憤的在包禮物邊畫卡片邊罵幹。

喔講到包禮物,不得不說一下桌球課的球友們真可愛,這場交換禮物玩得真開心,我說得可是真心話,你也知道我最討厭人家勉強我要做什麼,反而出自於自己意願比較開心就是了,收到筆記本真開心,有人拿跳繩來交換更讓我笑死,怎麼會有你們這麼一群可愛的人拉!

星期四又要爆肝,其實那天下午老師上課真的是要讓我傻了眼,每個人重視的東西不一樣,也許這樣真的冒犯了到你,只是⋯只是⋯我還是覺得有點誇張。

晚上當然是重頭戲,當然很愛跟你們混在一起,謝謝小個媽媽&爸爸對不起叨擾到您兩位!只是半路的程咬金讓我不開心,我可以承認我超級有私心的,我只想給你們我能做的到的我會盡力去做到,對不起其他人我沒這份大愛。想讓大家開心結果有一點讓自己又傷心。當然還要謝謝大狸送我回來,我知道我一定講過很多次不過還是要謝謝你,只是為什麼老天爺每次在你送我回家的時候都要下雨我不開心拉!這是哪一齣肥皂劇阿?不過難得的聖誕節跟你門一起過還是讓我興奮的3點才睡。隔天睡到下午兩點,在隔天又繼續昏睡,時間都被我蹉跎掉了。




現在外頭下著大雨,我還打網誌邊想著板行該怎麼做,得過且過我像也許我可以做的到,只是還是需要一些些適應還有精神催眠⋯




武井宏之先生說得對,我的心要是真的死了,就是忙了你說是吧?

靠背,我又要感冒了,這幾天都在喉嚨痛,現在胃又不舒服⋯







4 則留言:

Z.I 提到...

ㄟ...聖誕快樂啊。(眼神死了)
你也步入了這樣忙碌忙碌的生活了啊。
有種感覺是在血海裡載浮載沉。

馬的我覺得我們上輩子一定是造了孽。

StEveN 提到...

阿⋯你也是!(雙眼無神)聖誕快樂⋯!
我只是怕自己已經有為作而做的頃像。
在血海裡漂流旁邊還是藍波。



我想我門兩該不會是上輩子一起被賣到娼院的姊妹吧?

Z.I 提到...

科科,其實我們一個是傑森一個是佛萊迪吧。

周阿宅 提到...

這簡直要上演爆笑片了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