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又廷都說只是take a brake

沒有拉,只是想說看看到遠一點的地方去看看。
就跑到了宜蘭礁溪去。只是說真的天氣很糟糕,所以視覺上都霧矇矇。
結果這裡還是讓我感覺有一點像新莊,不知道該說什麼,看來只有洗澡泡湯的時後最悠閒。

去五峰旗瀑布的路上感覺要去哪裡的深山一般,其實沒那麼嚴重也沒那麼暗,是我相機不大好。






稱讚一下這隻狗,因為他坐的很帥氣。


最近越來越晚睡,幾乎都要到了2點才肯去睡,其實也沒做什麼但是就只是想說要做點什麼的硬是要逼自己晚睡覺,結果還是蹉跎光陰的爬上床去睡。

接下來又要好忙碌,可是不忙碌好無聊,我又閒不下來,腦內樂園天天都要跑馬燈一直閃過去更新。期末報告期末考聖誕節工作截稿幫忙別人的畢業製作,一起來吧好high。







4 則留言:

Z.I 提到...

兩點是正港最佳的作息時間----我自己訂的----所以你要感到驕傲!
唯有在兩點這個神聖的時課睡覺,才會感受到身心體都融為一體,睡覺都會夢到茄子父是山還有老鷹,天天起床神經氣爽。

StEveN 提到...

靠邀阿!瞧您所說得!我都看到眼前一道光阿!!

我現在也幾乎要每天2點睡了,好像快習慣了我,但是每每到6.7點總是會醒來讓我不堪其擾⋯

阿狗 提到...

都到了礁溪還讓你想到新莊是怎樣?
現在是兩點多了還是捨不得睡覺
因為明天學校會停電我不甘心
沒電的日子真的無法過活阿

StEveN 提到...

真的,你到了那邊真的有那種感覺沒在耍你的!

改天在去泡湯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