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SO SAD!....OH MY GOD!!!



其實我在家都這樣。

現在很常把工作帶回家作,有時候有沒有錢這種事情總是逃避的不去想,朋友都罵我是笨蛋,天底下哪有白吃的午餐但是白做的工作我好像常常做。我靠著抱枕往前傾斜,把椅子往前靠攏,不知道該怎麼辦,轉著鉛筆戳著臉頰想讓小宇宙爆炸怎知自己腦子早已先爆炸。很著重形象的開始挖鼻屎,內轉一圈再勾出來技巧很好的彈到垃圾桶,怎麼還是想不出來?SO SAD!

周年慶好多人,台灣最大的節慶我想不是聖誕節中秋節情人節而是週年慶八!!跟戰場一般的,我陪著老娘入戰場名為新光三越的地區,想說去逛一下週年慶讓自己分心一下不要一直想工作的事情讓自己眉毛都要長成一條線要變成阿兩兄,哪知道一下車就看到她。OH MY GOD慧慈小姐她怎麼在這裡!嚇死我了她怎麼一直存在於大家身邊?每個人都要在北車遇到她喔?算了算了,不要沒是去搶她北鼻不然被毆打也好不道德。

走來走去逛到我娘親又要買衣服給我哥,反正我知道帶我出門不就是要充當臨時麻斗,往我身上比一比之後,我娘看上一件2000多的外套感到很滿意,就叫旁邊店員先拿著進去裡面晃,我緩慢走上,此時店員問我;「小姐你決定了嗎?你決定好了我就幫你包起來喔!」此時,俺內心的小宇宙,要暴了!

「那不是我要穿的。」臉很臭而且很不悅的加速往前走。完全不甩店員的驚訝。

後來繞到另一邊看衣服,我娘此時問到有沒有女生的衣服?另外一個我覺得他如果只看腳的話99.9999%是個女的店員回答:「不好意思耶媽媽~(真的很有娘味兒耶...)我們這裡是男櫃耶!你可能要去另一區看喔!」此時此刻我只想去砍暴剛剛的店員。你這是什麼意思?(惱)

這陣子好笨好笨。

因為不想工作想擺爛因為不想打報告想抱佛腳所以一直約朋友出去亂花錢愛逛街。不曉得是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對很多事情不滿足,更糟的一點是物慾高漲,變的要用金錢來買自己的快樂,用金錢堆砌起來的狀態吹之及破,卻深陷其中無法自拔,sorgen。腦子常常忘東忘西的,出門朋友打說會晚點到因為忘記帶鑰匙,我還在暗自竊喜我有早到的一天,哪知道我自己也忘記帶ipod...埃!還差一點要忘記帶提款卡!(此時皮包最有價值的就是悠遊卡)出外遊玩回家後發現自己房門上鎖!?怎麼會這樣?有沒有這麼恰巧在關門的時候順勢把鎖給帶上?

我真的好笨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