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你選擇的15部電影




規則: 不用想太久,就是前15部出現在你腦海裡的電影(不用想超過15分鐘)

選15個朋友,包括我。因為我很想知道我的朋友選擇什麼電影。

可以在你的個人檔案裡面的網誌頁面,開新文章寫。

只要把規則貼上,包含你選擇的15個電影

還有標記你的15個朋友(←寫文章的右邊工具列可以標)

即使沒被標記在15人裡,希望大家看見這文章也踴躍參加!!



這是我朋友從FB裡面點名要我寫的,乾脆貼到這裡來:




1.愛情馬拉松:

沒有為什麼,因為我剛看完這部片,而且男主角還是之前我愛看的''終棘警探''的主角,超好笑一直講''murder~''我都快笑死,英國佬都幽默到不行。有時候是該堅持一下辛苦一點去完成某件事情才能真正得到什麼。


2.命運好好玩:

開玩笑亞當山得勒每一部片我幾乎都看過耶!這一點都不誇張拉!但是這部片真的很好看就是,記得他從醫院跑出來很戲劇性的一定要下雨,搞得我們戲院裡每位都在抽衛生紙。每次看電視我哥只要看到凱特貝琴薩都狂說她超正的!我這時候就會接說:喔她跟亞當山得勒一起演過戲⋯話還沒說完我哥就會拿拖鞋丟我。


3.王牌威龍系列1&2:

其實這是金凱瑞早期的電影,他演一個寵物偵探,真的很智障我大概就是從這系列開始愛上他,其實好像沒什麼人看過,直到某天在跟朋友討論的時候旁邊同學聽到,他默默的接了一句話說:其實我家有DVD⋯您真是偉人阿!



4.印第安那瓊斯系列1-3:

這好看當然是不用說得,只是屏除第四級而已。想想最好看應該是第三級吧,因為史恩康那來太加分了!而且故事情節也特別,人的心中總是有冒險的精神啊!



5.玩命關頭1&2:

早就發現保羅沃克有多帥!只是都沒人知道,那時候第四級出來的時候大家都只討論金剛狼(剛好同期上映他的前傳),我偏偏只想看保羅沃克!但是第三級不推薦哈哈哈哈我不喜歡甩尾!



6.神鬼剋星:

其實這是希斯萊傑演的一部搞笑片(算吧)哈哈,裡面還有我媽每次都念成戴奧里蒙的麥特戴蒙一起演出。這兩個的組合真的是有點讓我傻眼,不過蠻好看的就是。希斯的''騎士風雲錄''也好看喔!


7.百戰天龍-奪寶奇謀:

好像有人不知道馬蓋先的樣子,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他就是那個很愛做小機關的人拉!不是有一陣子瑞士刀很流行!就是他引起麻~小時後最常看的影集之一,但是電影也不錯啊!至少他的結局不是外星人把東西全部捲走...


8.半夜鬼上床:

第一次看得時候因為年紀小,嚇得晚上睡覺都很害怕有刀子突然刺破床單要把我帶去哪裡吃掉,緊張又害怕的冒冷汗然後早上起床發現其實是尿床!現在看佛萊迪大戰傑森就真的覺得在看搞笑片。


9.功夫熊貓:

這是突然想到的,哈哈哈因為有傑克布萊克,我居然還在行事曆上面寫他的撥出時間被陳渝看到真是糗必了。不過卡通片笑笑就好哈哈哈!記得烏龜大師說過一段話(我記錯的話請不要砍我):''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mystery, and today is gift.''


10.風之谷:

宮崎駿的電影裡面最喜歡的一部,阿其他作品當然也很愛,只是最愛是這部,宮崎駿先生很喜愛''飛行''這類的題材吧,看魔女宅即便、天空之城等等都跟飛行有關,當然他很也注重環保愛好和平,霍爾的移動城堡裡就有戰爭的側寫,霍爾對於戰爭的消極看得出宮崎駿先生厭惡戰爭的傾向。


11.鐵達尼號:

其實很好看,李奧那多那時候根本是奶油小生俊的咧!但是我是在學校看的,而且當天舉辦年級性活動辦烤肉,當大家都在烤肉萬家香的時候,我們默默坐在視聽教室看著傑克為了心愛肉絲壯烈犧牲然後心想我們也想吃肉絲。


12.曼谷保鏢:

其實這是電視轉到的一部泰國片,根本不知道主角是誰,只知道這超智障,而且東尼嘉(飾演拳霸的人)居然兩集都在裡面客串!看來他跟主角一定也是好朋友!就如同每次看亞當山德勒的片都在尋找勞勃許奈德到底在哪裡,他們也是好朋友唷!


13.財神當家:

不曉得你們記不記得演''小鬼當家''系列的那個小孩?這部片也是他演的,不過比較大了一些,他小時候可愛歸可愛,看他整那兩個衰人都快笑死我,但是長大後卻走錯路,真是可惜,如果可以還想再看他演電影。


14.福爾摩斯:

幸好,沒有拍很爛。畢竟小時候超愛看福爾摩斯,要是拍很爛我一定會抓狂,我家書還有注音板的有沒有很俏皮?感覺上福爾摩斯是很冷靜充滿睿智的人,但是小勞勃道尼的詮釋之下反而變得搞笑起來了,再加上裘德洛惹的這部片有斷背情的嫌疑?


15.唐伯虎點秋香:

好拉我知道這是老梗,但是重播的時候我還是會想看一下哈哈哈阿,台語板的力薦!因為真的很好笑!現在看到鞏利演的藝妓回憶錄就想到她以前有多清純啊!好反差!前陣子還跟狗狗講到找Chuck的班底來演真的會不一樣,翻拍西洋板喔耶!

15部其實有點少,我太愛看電影拉哈哈~




最近電腦壞了,我要瘋了!然後又好想去上課,不管怎樣都需要錢!天氣很糟糕,心情很容易受影響,更糟糕的是腸胃又有點發炎,怎麼這麼討厭!
















4 則留言:

Z.I 提到...

1唐伯虎點秋香
2.刺激1995
3.seven七原罪(火線追緝令)
4.瘋子鋸院的恐怖星球
5.空中殺手
6.巴黎我愛你
7.終棘警探(英國那個)
8.惡零古堡
9.活人牲吃(還是英國那幾個)
10.教父1
11.凡赫辛
12.變形金剛2
13.密窗
14.海灘
15.鴻孕當頭


看來我的口味很複雜呢呼呼。
我下週要去加拿大,看來不用等我看電影了囧

StEveN 提到...

看來我們都愛英國那幾個。可是我還沒看過活人牲吃

教父太經典了,還忘了要寫西區考克的電影。



靠也太好了吧你要去加拿大!我要尖叫了你真的寒暑假都出國耶!落淚~這樣寒假見不到面囉!?你啥時回來?

Z.I 提到...

2/3號呼呼呼!

周阿宅 提到...

哎你這傢伙 回來再摳我吧
哎哎哎你要變成我排行榜中最難約的第一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