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過了一年頭髮依舊亂



阿⋯鑑於之前跨年被人潮推擠到不行,在街上冷的想跟火鍋店裡的人一起坐下吃第二頓宵夜,今年選擇吃完飯就乖乖回家睡個好覺好了,每年都看得101被炸開,整條巷子的人都跑出來看101被炸掉,想想這大概是一年才一次的街坊鄰居聚會大家一起來看北市最高層樓被炸掉。一群人瘋狂朝聖,我還是默默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轉播擦頭髮看101清晰的爆開。

09年發生好多事情。

每一次生日過了突然都會感到''阿!我已經這麼老了~''好想要一直當小孩子,哈哈哈。但一方面又忌妒懂很多事情的大人,為了加速連結與大人的社會,逼的自己不得不快點長大加速吸收,可是長大了又不願面對現實只好又開始裝幼稚耍智障。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長點智慧?

每一次做報告的時候都很希望老師說是個人報告,因為做團體報告其實很麻煩,要看你的夥伴願不願意挺你,挺你的夥伴也不用在多說什麼,反正做什麼你知道,我們都會作好自己本分的事情好爽,但是有時候會讓人抓狂每每讓我在電腦這一頭想殺人,狂掉淚說我命中帶賽遇到你(們),但是還是要很威的說不要同情自己因為村上叔叔說這是下等人幹的事,然後就像是每天出門散步般愜意的把它給完成。其實過了也就沒什麼,好像前面的不愉快事情都沒發生過,記性不好也是有好處。

每一次出去玩都很想耍智障,當然這是依人而定,畢竟有時候跟不認識的人出去可以很high反正都不熟放很開,完全出賣朋友斗你糗事。但是跟認識但卻不熟的人卻很尷尬!好奇怪,不是說吃過飯就熟了,有些人就是跟你不同調,吃100頓飯也不會熟的拉大哥!還有很奇怪的一點,有些話我不可以容忍誰誰誰說,會覺得你這人真機八,可是角色換人演,我又覺得你OK沒問題沒關係,這可能是根深蒂固的徹底偏見。久久不見講起電話根本笑死自己,還沒開口一聽到''喂''就很想笑,當然還是一樣離題很難拉回來:)

每一次去上班都很想打老闆跟辭職,這已經沒有理由了哈!加班的革命情感可以支持我們同事間的情誼,但其實同事之間如過江之鯽來來去去,可能我在當下超了解你想要做什麼,討厭吃什麼,喜歡看什麼電影,簡直就是你肚子裡的蟲。但有可能你一離開我們這歡樂的小圈圈,我們從此就不在過問不在連絡,勉強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從來不是件什麼好事情。朋友也是如此。但是打工四年還是學到很東西,認識很多人很開心,算是長點見解多點智慧,也知道自己有多小的微不足道,希望自己可以再多點技巧多點經驗,然後一直要跟一樣淒涼的夥伴去喝一杯一直都沒空哈哈哈哈,當因為工作而心情低落的時候,想到還有誰誰誰也一樣努力,誰誰誰也在熬夜,誰誰誰也為此傷神,就會覺得自己也還好,應該說好太多了,沒你們真的不行。

每一次去上學都很開心,從來不會不很想去上課(好拉下雨天跟天氣太冷我就不想出門),有沒有這麼愛上課阿我,雖然有些老師很機歪很討厭很色,但是同學都太可愛所以我才想來上課哈哈哈哈!上課還是沒辦法睡覺,除非我太累,因為太無聊才開始抄筆記,這習慣一直改不掉,不然就是跟同學傳紙條練字說百家姓到底有哪100個阿?

有些事情一直都不會改變。

10年我還在這裡,不知道下一秒會跑到哪裡去,還是很感謝所有肯交我這損友還有照顧我的各位:) 由衷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很率性的活著。








2 則留言:

阿狗 提到...

這麼愛上課是因為我嗎哈哈哈
百家姓真的列不完好多耶!
傳紙條真的是上課唯一樂趣
不然聽老師抱怨太嚇人了
2010我們也要互相扶持喔哈哈哈

StEveN 提到...

你愛來上課部也是因為我麻哈哈哈!
百家姓超多的阿那天公車上還在思考...
傳紙條有好多秘密不能嘴巴講才紙條傳情啊
2010我們還有2年可以互相依靠哈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