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睏。



以前很重視睡眠的。

想想以前青春的大一都超早睡的,11點就準備去睡覺絕對不騙你。沒想到隨著年紀增長,從大二開始延到12點,到大三12點半,最後大四要畢業了趕快跟上腳步一次就飆到2點睡覺。但是睡眠品質往往很差,到現在還是無法好好一覺到天亮,最害怕的是作夢,往往前幾個小時在看的熱門電影或是八點檔肥皂劇,結果一躺上床去過一陣子馬上開始奇幻冒險莫名其妙認識的人事物全都牽扯近來,還跨時空合作上演經典歡樂劇碼!一下子突然醒來,繼續睡還可以連貫劇情有沒有這麼帥?



很害怕作惡夢,以前記得小時候每天都夢到自己從樓梯上摔下去,好像有一種說法是說這種情況是壓力太大,所以才會這樣,沒想到我的童年如此緊繃。還有就是還夢到過被殭屍追(這好像還漫好笑的....),現在天氣冷應該可以好好睡,根據JUNK的說法,要是你不能一覺到天亮,那表示你不夠累。是還漫想毆打他的,但是其實也對拉,但是還是不希望處在太累的狀況下,只是上整天班倒是很輕鬆可以一覺到天亮。不過天亮還是很容易醒來,誰叫我怕光。


不想睡太久,似乎一切就這樣讓他過去不是很好,盡力想留點什麼在這世上,雖然睡覺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但是思考是老天給我們最棒的禮物。所以半夜得時間都在想東想西想東想北想你想他想我直到想睡覺。

早上考人學考的手好痛,每每寫考卷都寫到手痛,是在拼什麼拉?沒有拉只是習慣寫字,很不會說話,只是說一些瑣碎沒有意義的話,構不成有系統的一篇理論,所以到現在考口試還是會害怕,想想上禮拜家焌的口試又讓我靦腆一下,對不起我比較適合寫字,因為我思考比較緩慢吧,但是握起筆就可以些出來些什麼,或許是從小愛塗鴉的關係讓我一直握著筆,因為很容易健忘當記不起來的時候會抄起來,想要整理報告的時候也是先寫大綱在紙上,一直都是靠著抄抄寫寫塗塗抹抹的過來,好想要當搖筆桿過活的人,但是是畫畫哈哈哈!我知道我沒有辦法些出很優美的文章,沒辦法誰叫我腦子一次往5個方向跑,太難專心除非在有必要的時候,腦子都斷斷續續的,也許是接受的資訊太多沒辦法雖然我知道女子無才便是德但我還是想當個有德青年。

最近有人情傷。賭一把,等你自己告訴我。是怎樣的關係你自己選。




4 則留言:

阿狗 提到...

老了好像要更早睡才是~!
不然身體會負荷不了哈哈哈
但是偏偏越晚思緒越清晰
想法偏偏在這個時候找上門
是因為老了所以腦力遲緩
遲緩到躺在床上才想起來嗎?
有時候躺上床才會想到有件事一定要跟某人講!但是這種時間打電話一定會被殺!就像我以前都喜歡在11點59分打給你一樣!

Z.I 提到...

說到上課塗鴉...你還記得我們那些交換畫的小漫畫嗎!本子我還留著哈哈哈前幾天拿出來看超有趣。
睡覺作夢可以接續著做,感覺超像是在看電影吧囧自從這學期後我也超可以了解那種明明就睡覺了可是因為一直在淺眠所以睡起來比睡覺前更累的感覺!

走走ㄧ起去看超異能部隊還是特攻隊的!





然後我想吃咖哩.....(小聲

周阿宅 提到...

真的⋯狗狗你每次都11點59分打給我太好笑了!而且都是我正處於想要去刷牙或是準備去睡覺說哈哈哈阿!欸我真的是越晚腦子越清楚,白天都昏昏沈沈!一直都呈現遲緩兒的我只有在深夜才是個正常人!

阿宅我下次帶來看好了,我這也有本耶!拿出來看怎麼發現我們到後面每一級結尾都是自爆哈哈阿被希洛搞得變這樣!我們去看帕納大師奇幻冒險拉希斯的遺作!抱歉超異能我已經看了好拉這算我對不起你我們吃咖哩八哈!淺眠真的超夭壽

Z.I 提到...

我憎恨你!!!!!為麼要先偷跑!人家都很驕傲的和同學說『XXX對不起,我已經約好要去看這部異能特攻隊了。』
你一定要陪我吃咖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