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濃縮一下時間


期末考這禮拜超忙阿,不提我們考試我都已經忘我不知道在寫撒小!在考完最後一天,我準備回家想說想小歇一下,怎知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永遠餐雜抱怨屁話!我剛下公車,愜意的在台大醫院等換車,哪知手機突然傳來鬼來電⋯喔不是,是我老闆打來!我接起右邊瞬間痲痹,當你從老闆口中聽到「你現在在哪裡?」此句含有疑問語態的聲響,我就覺得不妙!!想想我早上還在可憐我同學突然接到她同事掛病號請她去代班,然後關鍵下一秒凱吉告訴我你也要去!我就只好默默加入戰局,真是要命,「那你就直接過來吧!」我含淚說好阿!


隔天自是莫名的直接被放在你應該要來的定位點上,好在這次的排版多了一位小姐,不然我要一直調框調到死喔我!晚上自是默默得開始傳菜單。你知道如果你越試吃不到,你就越是想吃!李老師很想吃鮮芋仙聽她這樣一說我門也超想吃的,怎知歡天喜地的打過去,服務人員告訴我門說外送人員已下班了!囂張什麼阿現在也不到7點喔!怎麼可以這樣拉!我不依!看來還是85度c才是加班人員的打氣飲品最佳良伴!趕搞趕的我都頭昏腦脹,害我一直有打錯字的頃向⋯還被李老師發現惹的她們大笑!告訴你工作四年來這天最誇張!因為我到了凌晨一點才下班準備離開!有沒有這麼over!計程車司機超好笑一直狂嗆前一天載我們的司機很弱是遜咖都不會走,鑽小巷真的是王道欸!邊洗澡邊打瞌睡開始了新的練功方式。


隔天星期六才是重頭戲!我們要拍學士照嚕!想想也有這一天真是可歌可泣!看到一大群人在校門口當哈利波特只差旁邊再來個魁地奇就很帥氣,狂拍照時間到來,因為很少看到我門班這麼多人來欸!不是我說真的是難得麻!攝影師讓我門都覺得是港仔他的腔調真的是笑死我了!不過要我門撲倒在草地上根本是要我門的命拉!拿氣球讓我門都青春了起來欸我門都青春沒錯哈哈哈哈!晚上跟大家一起去吃燒烤!紅烤的肉實在是太好吃了如果可以下輩子請你讓我當你女兒養我好不好?可以幫我撥個蝦謝謝哈哈~可樂一直狂喝補充活力,陳希文的巧克力蛋捲超厲害我要叫她偶像!吃的好飽好飽心也滿滿的有你門真好!

一下子就到了寒假,這是最後一個假期,想抓住什麼就趁現在了!



2 則留言:

阿狗 提到...

真的是最後一個學期了聽起來真感傷
拍學士照那天我跟紅櫻芳都在當小秘書
好多都沒有跟你們玩到!!!這樣多吃虧阿!
畢業典禮當天可以再來跟我多拍一點嗎!?哈哈

周阿宅 提到...

哈哈我們平常就可以照拉,都快畢業了真的時間不多,以後見面的時間寥寥無幾啊要把握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