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要不要一起吃鹽酥雞?



「話說回來,十年前我到是沒想到十年後會坐在這裡跟你一起吃鹽酥雞。」
「誰知道阿!不過,要是十年後我們還繼續坐在這一起吃鹽酥雞也不錯阿。
「.......................可是我們十年後大概不能再吃鹽酥雞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圖書館是不是都沒在管臉書咧?阿好像是不能玩遊戲是不是?所以惹得我跟陳同學可以在圖書館耍噁心,明明就在同一棟建築物裡,還可以互相問候你大便沒。

工作大致上終於告一個段落了,想想這幾天還真好笑,因為很害怕電話來臨所以拼命不接電話!每每電話打來都很緊張的叫別人去接找我就說不在拉哈哈!要離職前一天還很煩惱的找友人去吃臭豆腐希望多少可以減輕一下自己的憂愁(其實是自己想吃),最後兩天的氣氛微妙,完全不像要辭職的感覺,彷彿就像是我們下禮拜再見,依如往常的收東西跟大家說掰掰,其實這樣也好,我也不想要什麼送別會之類的,就像平常就好;本來就是一無所有的過來,走的時候也不用留下什麼,收收就走了,就留下檔案即可,現在只希望一切peace。人家說台北人心機最重,身為一個百分百原汁原味的死台北人當然承認自己城府極深深到地心裡去,只是都用在自己身上...→自尋煩惱啦我!

去吃表哥喜酒,我知道自己絕不是大家焦點,畢竟我們家我最不會唸書也只是平凡女生也不正,所以就默默站在旁邊看乖乖閉嘴,反正也很愜意,不然要是一直被大家詢問其實也滿累的,我就再看我哥如何去面對那些親戚們的關心在一旁偷笑,小朋友好可愛,一直在台下跟新娘大喊我愛你!害的媽媽緊張地趕快把他拉下來做好準備吃生魚片了!

家俊說現在有些女孩們卸完妝後簡直不能看,連醜字都無法形容那種恐怖!聽的我們這些坐在後面喇賽的可人兒們都stop抬起頭來專心聽講!妝前跟妝後差別極大,好易容術阿!哈哈哈~有些人的確不怎麼有魅力卻還是人人為之吸引是怎麼一回事我也不曉得。

人學簡直慘兮兮,不是說沒有拿100分我就在那邊哭天搶地要跳荷花池游泳,只是說畢竟我都花了好一些時間來看,結果出來輸給了走捷徑的人或是跟他們一樣,這樣不就沒什麼意義?那我也可以去走捷徑幹麻把自己搞的那麼辛苦阿?屙...希望這種精神潔癖不是很討人厭....我果然不是唸書的料,只能責怪自己看書實在不該分心,然後安慰自己至少進步空間好像很大的樣子。很多人說努力得過程最重要,但是有時候我們往往先看到的是結果,而往往定江山的他媽的就是那個結果。關於走捷徑的人門,我從大一看到大四看的很多,其實一開始會不爽到了現在都隨你便我不想說什麼,這社會本就不公平,你既不是最公平的那個人就別想要人家給你什麼公平,如果最後受惠的終究是自己那現在還是好好努力吧。還是處於一種對得起自己就好的態度;不論是工作或考試唸書。

2 則留言:

阿狗 提到...

那你以後剩半小時再來考試
不然就跟我一樣提早交卷哈哈哈
剩下最後一次期末考要試試嗎?

周阿宅 提到...

我想試試!哈哈哈老實講很不甘心

搞不好他是抄的也說不定誰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