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捶心肝了




如果可以,我也好想有瑪麗亞為我服務。但我天生沒這命。




這幾天大人不在家,就有小孩在作亂,可以要12點再去洗澡,音樂開再大聲也OK,愜意的下午再掃地作家事洗衣服,只要有茶音樂書本就好。因為不喜歡吃外食,所以大都自己煮,我哥就可能是懶惰成性,他就是不想自己煮吧而且他小妹也不領情;前些天他就很認真得跟我講說他要作炒飯,我說隨便你但是我不吃你自己吃(很堅持),因為我知道他所謂的炒飯大概就是飯加熱再加上菜之類,你可以直接微波在放在一盤即可,不需要大費周章的用鍋子快炒還不時傳出焦味而且弄完也沒洗乾淨....好死不死的恰恰好電視又在眼老少咸宜的卡通<中華一番>,他默默的看著小當家賣力的切菜,說:明天我要來炒青椒肉絲好了!.......救郎喔!阿母你快回來!




好像有人說男生都難得做菜了就算了吧,反正我們各煮各的,但是呢,也是有男生會煮飯會做料理的唷!以下就是我同學做的餅乾;夭壽,我好想吃呀!





據說人人吃過都說讚,天啊我從來沒有這麼憂愁我的課怎麼這麼少!無法去學校跟大家一起享用美食,該死大家都吃到了除了我跟芸芸,有人一次還吃掉了5片(一聽到就很懊惱),聽說今天還有新口味出來!我要瘋了,連陳美眉媽媽都有一袋,我明天吃的到嗎?一想到就緊張,不禁在臉書上引起一震騷動,我的餅乾我的餅乾啊(跺腳)!!惹的我同學被我吵到跟我MSN聊到後來就再去桿麵糰可憐我這愛吃鬼!捶心肝了我!大家都有吃到啊阿阿阿阿阿!大家都再刺激我一直跟我講說餅乾好好吃,一片賣10元大家都願意買!天啊在他面前就真覺得自己沒資格當女生....喔!我也想吃滷肉啦!星期四去上課就是為了我的餅乾我願意早起準時坐在後面看我的餅乾來了沒!不曉得阿蹦對謝師宴有沒有興趣可以讓你大展身手哈哈哈哈哈!



小男生好可怕,真的無法跟幼稚的傢伙講話。沒肩膀又懶惰,好夭壽啊!自己不努力整天再抱怨東抱怨西的好煩唷!只有努力過的人才有資格說放棄,世界上很多事情不是你努力就可以得到回報的,所以該努力的時候是不可以猶豫的。

2 則留言:

阿狗 提到...

你居然為了餅乾而生出了一篇網誌!
口腹之慾真的是分常驚人的推動力!
今天如願以償之後可以再來偏網誌!

小男生和老男人都各有各的優缺點
不過你大概不適合小男生喔
那就找個像村上叔叔那樣老男人吧
但也不用真的那麼老

周阿宅愛吃餅 提到...

唉唷,誰叫大家一直再刺激我麻!
我都快受不了今天正堂的課都不專心!
眼神一直悄悄飄向阿蹦的袋子哈哈哈哈!
我一回家馬上奔向冰箱把它冰起來怕天氣太熱會壞掉說!

講真的小男生似乎是真的不適合我
狗狗你說對了
我無言了 我們倆注定沒有結果
只好找叔叔們疼我了 喔天吶
村上叔叔嗎?!我緊張了一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