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沒什麼營養的一篇



最近很愛看日本節目<超省時生活>,恩其實只是某天一時無聊所轉到的,就看一下沒想到還蠻有趣,個人最喜歡看得是超省時料理還有收納的部份哈哈哈,因為就覺得二十分鐘做五道料理根本就不可能麻真是,而且又不是什麼小菜或開罐頭之類的⋯驚人的弘道哥哥用帥氣的單手側翻進場可能要來點氣勢好像很厲害的樣子,不過那肋排看起來倒是真的蠻好吃的⋯(哎唷)大家好像很常用到燒烤醬?調味這麼方便有這一罐就好像就萬事具備一切ok。

不過有介紹很多神奇的招數就是,像是把寶特瓶的其中一面剪開,底部也剪開,用線在裡面交錯的穿成十字格狀,這樣可以把整塊豆腐直接放進去再往下推就省去了豆腐切丁的過程拉!(那天是要做麻婆豆腐),還有如何判斷是生蛋還是熟蛋之類的,昨天看到比較有趣的是,在煮義大利麵的時候連醬汁一起烹調,丟隻湯匙進去就不會溢出來耶!是會有泡泡滿出但還是不會溢出鍋外,真神奇下次來試試⋯廚房應該不會被我燒掉吧哈哈阿阿!

那個整理房間只需五分鐘也很誇張,場景是設定男朋友突然來訪(假男友還是小初惠介所飾演=_=),那也太妙太好笑吧,其實就是把東西都藏在看不到的地方麻!這不算哈哈哈~好拉收高跟鞋那招倒挺妙⋯





恩,接下來我想講的一些話,如果你是平常很忙碌的人你可以關掉視窗去做你們要緊的事情不用浪費時間來看我在搞什麼屁⋯








現在有點太閒了。

我知道講這句話不管是忙於課業或是忙於工作一定都覺得我很機歪(我就這樣被人家教訓過),但是這是我腦子這幾天所流出來的東西,恩⋯我也不曉得,早點劃下紅線,早點知道性與現金理論也許現在又不一,誰知道呢哈哈?





2 則留言:

阿狗 提到...

你快要變成家庭主婦了耶?!
不過還得跟阿蹦多學學哈哈哈

我最近其實也非常的閒
但是行程又很滿?(好矛盾)
最近實在沒有什麼好玩的事兒~
大四生活就這樣過了嗎?

周阿宅 提到...

居家是一種美德啊!
哈哈哈我跟阿蹦師哪能比呀


其實我現在開始已經不能在悠閒了。


你行程滿是因為邀約多阿哈哈人緣好有何不?

很多人的大學四年都在玩樂
對於他們一方面感到很羨慕
一方面感到很煩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