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去哪裡?




不曉得前方的路是什麼,就這麼走下去吧!不論是天堂還是地獄。



腦子最近一片白晰如立可白般的拼命晃動想掉點東西出來,出來也只是一片雪白塗抹光陰。現在有很多人在想以後的事情,比如研究所工作等等之類的事情,這種事情我已經煩惱很多也很久了,只是後來想想也許自己實在不該杞人憂天,還是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巴,思考太多未來的事情有時候會讓自己感到很不安;我這樣好嗎?是不是應該去做點什麼?就這樣下去?腦子繞來繞去日子還是要過啊,老爹會擔憂自家小妹將來找不到工作比我自己還要急,唉我都沒有好好當個正職學生咧老爸,就要畢業了讓我好好當一下專職學生就這兩個月而已啦...父母擔心孩子輸在起跑點上怎麼不擔心她們先掛在起跑點上啊?

想的太多其實沒有什麼好處,就比如說之前的工作,一直想說要離職會有多辛苦多煎熬,其實後來也沒發生什麼事情,自己一個人在那裡想東想西的浮出多種可能性,庸人自擾的晚上睡覺都在思考,結果一個都沒發生,本來很在意的事情早上起床一下子啪的都消失無蹤,還想到以後接案的可能性,其實到現在也沒接到任何case真的就是想‧太‧多,少自抬身價了周阿宅沒有人會鳥你小廢物快醒醒吧老闆給的披薩是國王吃的。嵐說多一點堅持會成功的,那我想說我的堅持有時候挺頑固的呢!只是有時候會被放在一邊就是。

She&Him真的好好聽,哈哈本來陪芸芸去買書要回家的路上突然想到妳們今天出新專輯,就馬上拐彎走去唱片行敗家!是不是有那麼一點癡狂拉?誰叫他們是我的繆思真害羞。請大家有空在美好的下午天氣晴朗的醉在她們的好音樂裡吧。

老爸老媽要出國去,我感到憂愁的不是自己在家很害怕,只是想到這樣家事都要我做了...喔不...,不是懶惰不愛做家事,只是看到還有另外一個人躺在那邊看陳百祥邊看邊大笑而且自己先去煮泡麵煮到要40分鐘才換我煮還要我先去洗菜就備感不悅。

不過話說回來這旅行社也太詭異,安排的出發時間也太早:凌晨6點的飛機,車子3點就來接,那這樣不是2點要起床這要睡什麼阿?所以本著年輕就是本錢的名言就只好2點在睡,這時間到底要幹麻?我看看帥帥;說我今晚不想用到你,就轉向疊在桌上的一堆書,心想著先來砍書吧!就這樣啪的把智障系列第2集給看完,哈哈真的是另類勵志小說,有時候蠢,也是可以拯救世界的麻!那我是不是也來當個奧客...哈哈!其實很難專心好好一次看完1本小說,通常1次都看幾本書,現在一口氣看完倒是挺驚奇的,可能也是後面比較高朝哈哈哈!因為聽到有人起來了所以就賴在床上不想動,用耳朵聽!一路順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