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這個麻


昨天去同學會好開心,看到很多不見的人,老班底依舊是那些好朋友們,不會來的以後大概就不會來吧我想,18個人共擠一桌好溫馨,不過還是要嗆小賊誰叫他不會做人哈哈自己點的東西自己吃啦那條魚,楷傑怎麼都沒遇見你過枉費我們家這麼近我也沒故意閃你麻,改天約吃飯吧巧婷我家離大安站好近唷,東西還好空心菜依舊會是最愛,不曉得下次開同學會會不會變成結婚典禮啊?中秋節烤肉變結婚典禮這樣我們都要吃燒肉那還有龍蝦嗎?哎呀哎呀,沒想到替代役這麼輕鬆看余軒帆那樣每天吹冷氣送文件不難怪張碩要氣死了真是,不過別擔心大家都說張碩有變耶這樣很好!錢老闆你有欠暑期工讀生嗎有人應徵端茶遞水小弟還有其小弟的秘書!?


不曉得過10年我們會變怎樣的人?



一下子掉近藍色深淵裡面,有時候要脫離一下社會規條才可以重新審視一個人的價值,是的我非常草莓的不像話,終究是自己造的孽,已經懶惰了還加上抑鬱這樣是否更往深淵去,總是在心情不好的時刻開始多疑外加胡思亂想,所以晚上總是特別希望自己趕快睡著一覺到天亮不要有任何影像出沒在我的視網膜淺意識,午夜時分,在漸感呼吸近薄弱趨近於無的時刻驚覺翻身,又開始了深夜輪迴....到底該怎樣不要一直失眠好不好,此時蹦出的思維不盡其美,其實思想只是個思想無關善惡,那些都是自己的大腦加上去的。總是在掙扎著想要做點什麼在睡覺前,一方面是想留時間給自己一方面
也是希望可以比較累然後一覺到天亮。


這樣的人永遠在忙碌:朋友之間出現了裂縫你去補補貼貼,朋友與妳之間出現裂縫你也去補補貼貼,到最後在自己內心補補貼貼,是問友情究竟為何?

要命,寫的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