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簡單生活一點也不簡單








矮由最近實在是有點低潮可能也是因為自己身體變差胡思亂想天花亂墜沒有菜花這回事,所以當孫提出說要不要一起去Simple Life的時候我當然有心動了一下,是該來點開心的事情忘卻煩惱甩開矜持的麻所以最後還是幸運的參與這場盛會。

本來就想來看看因為有市集可以逛逛而且看到很多創意人好設計(那個過濾器好像真的要不要給他買一下⋯),橘子好好吃我們整天都在吃橘子!本就不認識也許終究就這樣吧的人們可以坦懷無保留的暢談,也許是下次就不會見面了所以暢所欲言把酒言歡曲終人散改天再見,冰淇淋好好吃但我還是私心的投給輔大一票拉!!

哈哈結果我門都把重點放在看表演上似乎有那麼一點商業的氣息浮出,這麼多大咖我們都癡迷在你的聲響裡,魏如宣唱歌我都被吸進去了好夢幻陶醉一般你北七好可愛阿許如芸也來了好驚奇,鄭秀文好久沒看到眉飛色舞唱的我們也都心情飛揚青春四溢,Hebe本人好瘦我的直覺大概是寬度只有3 cm巴不過也好好聽環保很重要喔請大家把垃圾帶走謝謝,蘇打綠我們及時趕到硬是要插進去作好位置!其實我是第一次看蘇打綠現場表演青峰那天身穿小斗篷真是小精靈來著聲音來回穿梭我們整個身心流暢只想說好舒服,一直被人家慫恿脫衣的青峰笑罵我們笑ㄟ好可愛,本來隔壁有陳昇但是想等阿妹所以坐在那裡等待只是沒轉播好可惜唷,阿妹一上台我們都瘋狂大叫誰說簡單生活要寧靜安逸結果請來的人都讓我們好high我們怎麼可能好好端坐在那裡乖乖聽歌~!!唱的台下紛紛有人告白擷取注意還叫惠妹我愛你!!!哈哈也太妙了!!阿妹可是溫柔回應好拉我也愛你~(大心)

不過前面的人一直站著所以我們後面的人都看不到前面就有人大叫坐下拉!!超激動的,小曼在一旁也忿恨的說最好不要在站起來拉前面的!!

最神奇的就是唱到最後居然來了神祕嘉賓是成龍!!!怎麼會這樣!!!阿妹還在唱的時候他就默默出現在後面我們超驚奇!!他說是王力宏派他來的給阿妹遞上水跟我們寒暄了幾句匆匆下台,因為已經超時囉~好想一直叫安可可是主辦單位出來說我們活動到此結束囉請大家慢慢離開現場我們才充滿不捨的離去。

有時候真的會很想逃離到某個地方去或是戴上耳機建構出一個私密時空不想受干擾,沒辦法好好坐下來實踐自己的生活,過一天是一天的,現在深刻體驗到做自己喜歡並且想要做的事情才能體驗到人生啊。







2 則留言:

OTOHA 提到...

希望你快點康復偷偷,你的文章我覺得很有趣哈哈,都讓我忍不住噗哧笑出來,雖然很可憐XD(一次我看了兩篇)

周阿宅 提到...

阿哈哈~
本來好像快好了可是昨天又有點開始肩膀痛阿阿~哎呀看的人都開心就好: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