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此時此刻,我真他X的想睡啊"


沒力氣的左手等著右手一起優雅下地獄吃雞排。


很久沒上線開MSN玩噗浪只是因為工作太多已經拖很久了想趕快OVER掉所以一股作氣的衝完,很不想交給別人來做因為後續怕麻煩也是自己私心任性作祟不想交給別人很想好好自己做完這一塊,無奈事與願違只能怪自己太放空愛出去玩愛蹉跎光陰所以不得不把你交給他人,還要細細叮囑該小心哪裡注意這裡的, 對不起是我不好其實真的要做應該是有時間好好來處理的只是太懶惰浮散這種漂丿的的個性真的如高中老師說的一樣不夠積極啊(毆打)。

也正因如此我開啟趕稿模式,連續好幾個禮拜都超過2點睡早上九點多就起來,所以造就了我的肩膀開始有了小精靈遍佈(照時令看來應該是聖誕節要來了的緣故→沒有邏輯的理由),是很想帥氣的來根菸說擦小伊耶的繼續裝酷優雅工作實際上內心焦躁不已的繼續趕工,直到昨天實在是受不了了,半夜小精靈持續運作到變成佛萊迪(已經超齡耶我)了我才考慮去看醫生 ,一聽到有針灸我就哭了,想我最討厭看醫生最討厭上醫院更討厭針系列(舉凡打針、針灸等),但是為了身體健康著想我只好默默的去看。



走進中醫診所,掛好號等著被傳喚上死刑台(心境寫照),醫生一把我的脈象就像是聽到漢堡王今天買一送一的樣子面露出驚訝的眼神(跟忍者一樣戴口罩只好只形容他的眼神)說:你很疲勞耶!氣怎麼這麼微弱??娘親在一旁幫腔的怨我說最近都晚睡啊!! 醫生納悶的眼神朝我飄來我只是默默的苦笑彷彿小雞雞被人家握在手裡般地戰戰兢兢兼面無表情,娘又不上了一句說哀這些創作的人可能都有熬夜晚上再做的樣子......,此時此刻醫生居然說出了:唉你們可能就...不要去吵她啦!


既,上次眼科醫生的故事後又一個精神科派來的臥底(淚奔)。


看一看結果整身都有病的樣子,左邊肩膀疼痛似乎是頸神經壓迫所導致造成,如果在往下蔓延的話可能就要去照X光片開刀了因為脊椎可能出問題,骨盆腔好像也出問題不過是因為我太常翹腳哈哈哈阿(苦笑),在準備針灸同時我感到害怕,想想那扎下去可是要命的我,就在醫生掀開布廉並不是以帥氣的白馬王子豋場姿態我就心涼,第一針刺下去的時候覺得好酸有點痛醫生還問我說怕不怕我可是很俗辣的大叫說好可怕啊!!!就這樣肉背上插了4針。

接下來是民俗療法也就是推拿,師傅長的很兇我一度默默的揣測莫非他是流氓來著的只是要賺生活費來兼差.....(沒理由的邏輯哈) ,真奇怪我明明是右撇子攝左肩很痛???到底是為什麼?我懷著一問對師傅提出但師傅也不解的回問我事不是左撇子?不解的兩人繼續對談,師傅說我的肩膀長期積勞可能長期打電腦造成,不過這狀況可能至少要五、六年才會這樣喔,你有打電腦五、六年嗎?

......默默的小雞雞又被揪緊了一下(矮由)。



可能是因為身體不舒服開始導致心情很差胡思亂想,23歲真他X的是個尷尬的年紀,裝天真不可能已經轉變成既世故又現實。要是家裡養的起我也想當寵小姐但我沒中娘胎樂透所以早早認清事實不再帶有任何夢幻很現實的過日子。夢幻帥氣的漂丿的白馬王子不存在只有腳夾拖鞋騎野狼的好青年啊!一輩子要跟世俗眼光奮鬥的我們相約一起養老院見的約定我好好收著,到時候在笑談20歲的荒唐與無賴下酒菜配八卦,一句有點想你就哭了真是容易感傷啊我,可是感傷的時間還是拿去補眠吧我的理智這樣告訴我。



看不起就看不起吧還是要好好過日子你說的對,還是要頑強的說句擦小伊耶的好好活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