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流しの写真屋>






昨天去了一趟誠品看展,
洪老師簡直是大開殺戒帶了許多珍藏繪本回家因為她敗的是書所以我無從阻擋因為我也好想買書阿(淚奔),不過講真的我也寧可買繪本給我家小孩而不是PSP電玩等等諸如此類,雖然這樣可能造成同儕的排擠不過你知道做自己還是最好的(任性的理直氣壯),這個問題還是留到以後再談。

在網路上偶然看到這個攝影展<流しの写真屋>想說來看看吧,在3樓走來走去的我們都轉暈了是不是太久沒來還是看到太多書太興奮所以昏頭了,眼角餘光轉角看見一空間(就是那道光啊),幾坪大的小小空間,牆上佈滿孩子們的相片,去背的黑白人物照簡單直接地傳達了主題,攝影師林盟山先生走了一趟四川藏區,每天看著這些小朋友們身為攝影師可以為他們做的就是好好的幫他們拍張照......。展出期間每天會更換照片,攝影師還會不定期出沒展場為大家拍照喔,大家有空可以來看看,還有台北人肖像計畫哈哈身為100%臺北人這個可以俗氣又高雅的城市多可愛好想給他按個讚,雖然很多人都說台北的不是(太擠太吵太髒蟑螂很多.........)但我還是很愛這裡,畢竟這是我生長二十幾年的城市(遠目),哈哈想吃什麼都很方便半夜還可以看到正妹沒化妝穿藍白拖去7-11,雖然綠地很少不過附近有公園有書店還可以啦。

喔,死在這裡還不錯。

詳情請見網站:http://lmsphotos.com/



然後我還想說的是,上禮拜看報紙,那個忍冬花艷粉的照片是怎麼一回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