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Drape.



哎,有沒有身體這麼差。


最近好像又得了腸胃炎的樣子所以整個肚子都很不爽快。
可能是因為那天晚上很興奮的看哈利波特第一集好興奮因為小朋友好可愛麻所以喝著很酸的金桔檸檬還多加一棵酸梅喝到半夜導致我隔天就開始為不舒服了吧(明顯找死)。




結果真的受不了了所以我只好走出門去看醫生,出門前還搞了個烏龍就是發現健保卡根本不在自己身上好哀愁啊這個下午天氣這麼好我卻要去看醫生想到就哀怨,反正還是去掛了個號不然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在等待的同時,坐在那裡還百無聊賴的一臉癡呆樣看著牆上電視播放的類似午間劇場的民間劇碼反正不出婆婆惡整傻媳婦好老公娶二房諸如此類我都猜到劇情走向但實在太無聊我就看看吧畢竟我也不能轉檯看MTV麻⋯。


環望四周驚呼一聲糟糕我心想忘記帶書來看了我命運的23號現在才10號啊!附近都很多老人家沒想到腸胃科這麼受歡迎,也有幾隊情侶那個玩手機的關一下靜音拉這裡是醫院⋯。等著等著發起呆來了,突然想到前幾天去面試的時候感覺主任一臉老實要真進去肯定會整天默默的排版?可是總編輯看出來我這人一臉high咖怎麼能乖乖的當小綿羊,這反動的個性反應在我的人生履歷表上都寫的這麼跳tone不曉得這是稱讚還是⋯?哎算了算了不要再想了(搖頭),船到橋頭自然直巴。


等了許久終於輪到我,醫生講的太詳細難怪我3點45分掛的號等到我進去都5點多了,不乏又是那幾個問題,然後又會牽扯到一些感嘆問題諸如我才23歲耶,怎麼⋯,或是最近工作壓力大嗎等等⋯。




是不是每次去看醫生都會讓我遇到疑似精神科派來的臥底?????




最近越來容易發呆了。懸至的日子希望不要太長,旺福的歌怎麼還是這麼可愛好聽,12月份的BRUTUS有介紹川島小鳥那可愛的小女孩,真是認真得都要瞪死我心裡那隻羊了哈哈阿。他跟著這小女孩拍攝長達一年,讓她自由的發揮也沒特別叫她做什麼表情只是這孩子還真是認真啊⋯





可以去網站看看 http://www.kawashimakotori.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