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快許願吧!!!


聖誕快樂捏我親愛的朋友們,雖然這是歪國人的節慶也是商人們的心機,還是稍微應景一下好了⋯。


今年聖誕夜不管你是跟情人家人朋友還是自己一個人渡過都要開開心心的許個願吧哈哈哈!


都是七喜害的,矮由:)


大陸廣告怎麼可以這麼好笑拉哈哈~胡戈我服了你!


就算許願也不要輕易回到古代當然我也不會許願說我要吃素的啊怎麼可能!


不過吃飯真的好難約,就我這沒什麼耐性的個性來講,從以前在學校我就很懶得說什麼要等大家一起來在去吃飯之類的我都先餓死了我,等來等去的有點麻煩,倒不如我們幾個就先去吃了巴不然好麻煩壓。自己一個人去吃飯也很愜意,記得有朋友說什麼工作後第一次自己去吃飯很驚人的訴說此行而我只是微笑點頭打個飽隔繼續蹉跎光陰,其實還好拉沒什麼習慣習慣就好。


關於吃飯這馬子事,就是來的人我們就吃個爽快聊個痛快,阿沒來的人就錯過拉你看有沒有下次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