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來個甜甜圈吧



這是不是有一種魔咒

我們總是得不斷的受傷害才能學到一課

發現自己快撲街了  才會懂得珍惜

小八說得好 人總是不可能在完全不受傷害的活下去

所以  至少  要做到盡量別去傷害別人  就好


在不斷的自我放逐 自我封閉 芸芸眾生

失掉了人作為dasein的能力

有一種平均狀態  作為沒有自主性 為大家所接受的解釋

例如時尚    特別是在民主社會 典型的表徵

任何的優越狀態都被壓抑著 失掉了原創性 

他不許有個人的意見 也不許問''真'' 一種失掉自身的表現

沈淪的基本要件逐漸聚合 只差當頭棒喝給你個清醒

人只有在朝向死亡的時候 才會對自己有所思考 Gewissen

回到個人的時候就有了極大的轉變   ''總不能這樣吧''

我想每個人都不喜歡後悔吧  我想每個人都不想被傷害吧

請你好好把握你所有的現在  請你好好珍惜你所有的勇氣

有些事 現在不作 以後永遠都不會做了

在平淡無奇的生活裡 來點個甜甜圈

添些糖霜的繽紛  為你的日子





4 則留言:

Z.I 提到...

這傢伙是帶了爆炸頭的魯夫吧


活著開心就好阿,反正怎麼壓迫自己日子都還是要過下去,要記得『傳到橋頭自然直』這具箴言阿

那可是當年我們在高中生涯打轉的中心思想

StEveN 提到...

這 這我本來要畫別的啊⋯
情不自禁就這樣了

我當然記得這句箴言 畢竟這陪我走過高中生涯很重要
只是現在看到某些人不替自己著想
非要快進棺材才要後悔 不好

其實是看了書 來點思考

匿名 提到...

說的好呀
現在不做更待何時
根本不想後悔
後悔好痛苦

StEveN 提到...

後悔也很浪費人生的青春呀
我是盡可能的不想去浪費我的人生
雖然我老是走遠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