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明明被稱為''老師'' 每個卻大不同



我想我上課真的很無聊 總是得找點樂子來做

會含情脈脈的看著老師 是因為我在偷偷看您的法令文哪

堂哥的課我一整個禮拜聽下來 怎麼講的話題都一樣呀?

世界要毀滅喔 食品業有多衝擊 雷曼兄弟 幾億美金

人類的智慧是多重的 政府給他賺多少錢 抨擊政府不應濫用納稅人的錢

三X奶粉 這些關鍵詞語 來上一整個禮拜的課你就知道

其實我都有點搞混了我 因為感覺都是一樣的課 埃埃埃





化學課就不一樣囉 當初是聽說這老師很有趣

確實是很有趣 是不是理科的老師都這樣阿

害我上課抄的筆記全都是他講的笑話 哈哈

還硬要牽托哲學系 一直問有沒有哲學系的請舉手

說什麼唸到後面每個都是Dr.philosophy

化學唸到後面也是Dr.philosophy

生物唸到後面也是Dr.philosophy

不管怎樣 到最後都是Dr.philosophy 哲學是萬物之學阿

還問我們

''有沒有被媽媽打過的請舉手?''

''有沒有被媽媽追著打的請舉手?''

''有沒有被媽媽追著打還追不到的請舉手?''

搞了半天 原來他是要用都卜勒效應來解釋被老母追著打的時候

請發出悽厲的叫聲來安慰永遠追不到你的老母 要給面子

還教我們要被老師打手心的時候 手心要傾斜多少度 sin45 直接滑過去

摩擦係數趨進於0的時候根本不痛不癢 老師真是夠了你

讓我不禁想到 我好像以前曾經開過這種玩笑

要把某老師綁在鉛球上 形成一等速圓周運動

順勢拋出而形成一完美拋物線 最後計算她到底可以飛多遠

現在這老師簡直很對我的tone

我從以前就裝滿屎的大腦 從今以後將持續裝屎


更新中






6 則留言:

Z.I 提到...

靠,完蛋了,他越來越脫線了啊XD?

''還教我們要被老師打手心的時候 手心要傾斜多少度 sin45 直接滑過去

摩擦係數趨進於0的時候根本不痛不癢''

式的,這很像是他會說的風格啊啊啊

StEveN 提到...

真的 他真的很好笑哈哈

其實他還講了很多
但我一直在笑就忘記了

還有 他說 他的夢想
是騎500cc的哈雷機車 我們當然是大笑

那個一竿進洞的笑話我聽懂得喔

匿名 提到...

我從z.i小朋友那邊連來

發出悽厲的叫聲來安慰永遠追不到你的老母 要給面子

這讓我凌晨一個人在電腦前笑到抽蓄

太棒了拍拍手

StEveN 提到...

這老師真的很妙 哈哈
他還在那邊講什麼
他名子是他老母的歷任男朋友來取的
(各取一個字)

還有足球課的老師也好笑
請大家可以去修這門爆笑又輕鬆的課:)

匿名 提到...

真的太誇張了啦
這老師上課內容還真是兼具實用性與幽默感
話說居里夫人外遇事件還真想聽聽哈哈哈
這老師的夢想可以問問邱健碩ㄏ哈
哈雷機車他年輕時候的partner

StEveN 提到...

噓噓噓~~他只是說 同居 就該結婚
沒有強調外遇喔 沒有喔(揮手揮手)

對耶 它可以當碩哥的partner
想想上次我們還看到他在校園裡奔馳

還沒戴安全帽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