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其實要墮落很簡單



你知道 打從JUNK回台北定居後 要墮落真的很容易

看電影叫他下 玩遊戲叫他抓 倒垃圾叫他去 吃甜甜圈叫他買

反正能叫他做就叫他做 還要我幫他煮泡麵+蛋 該死

雖然我也想吃 好啦我也吃了 還加高麗菜哈哈

是的 偏愛古早時候的遊戲的我 大富翁3早已蓄勢待發

更別提現在的阿貓阿狗 當然是每天都在玩 唷呼

想想大米說有多可愛就多可愛 現在樂樂都已經被我升到最高級

......

猛然一驚!!天阿我要變宅宅了 阿阿~

每天出門就是上學打工 回家就窩在椅子上打電動畫圖

等我全破可能還要很久 汗顏 我也不想每天看電腦

這段時間我都不會去摸書管事情的 多包涵




在颱風天裡去看了海角七號 一群人全都要看這片子

茂伯真的挺有趣的說 這阿公很可愛 國寶級的可愛

但是  看完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只能說大家都把這部片捧上天了  恩

可能我水準不夠高吧 

2 則留言:

Z.I 提到...

嗯嗯阿阿,我記得還有[大米滾蛋]這招嘛。
阿康是不良少年,樂樂超有正義感(跟我家的狗絕對不ㄧ樣。)
黑武士跟三劍客還有忍者貓。
啊啊超好玩。
還有刀疤老大。

StEveN 提到...

哈哈我比較偏愛{大米放屁}
因為這是全體攻擊呀哈
樂樂真的很有正義感
刀疤老大怕電拉 可以用雷電炸彈轟給他爆XD
黑武士我覺得是裡面最帥氣的狗ˇˇ

不過我沒有玩阿貓阿狗2就是了
比較喜歡1

繼續玩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