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我想跟你說





好久不見 即便是有時候 也很難說出一些話


即便是很熟悉 還是有不該說的話題或詞句

我幹麻要忍耐 我幹麻要憋住 那些愛搞小團體的人

但是我們存在於這種狀況下無論如何都要想辦法度過困境

畢竟很快就畢業了 或者過幾年畢業 不管是怎樣情況 都一樣

我們每個沒辦法像皮諾丘一樣 說謊都會長鼻子

要是真的會這樣 那我們每個人都長長了阿

靠這個來判斷那也太現實了一點 但這年代本該現實無情 別傻了

價值觀這種東西當然每個人都不一樣 有相似固然是不錯

但她以為每個人都應是如此可就大錯特錯了 不要鳥她們

走自己的路就好了 我說真的 即便要默默 你想想還有夢想陪伴

自己一個人有時候真的是寂寞無比 朋友可以只交一個 但是要交對

即便別人不諒解你 一開始的很委屈到最後心一橫也OK過的下去

其實很多事情可以不用在乎 過幾年就知道要哭了某些人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包:be happy咩!!
這個留言格是有點難耶,不過我是天才我會用哈哈哈

StEveN 提到...

哈哈 這是給某人看的
我知道的 我的happy都是大家所賜與滴
朋友真的很重要

好啦好啦 天才 我崇拜你唷:)
我真是佩服你想的很開 這真的很好

Z.I 提到...

看到『很快就要畢業』這句話就要讓我噴青屎
以後畢業工作真的很現實阿,
當學生多美好,
要朋友有朋友,
畢業之後要工作工作還不一定鳥你。

加油阿孩子

匿名 提到...

我也想跟你說加油阿孩子
你可以的!雖然趕場真的很累
我們一起努力吧
還有~快還我一頓肉來

StEveN 提到...

宅宅...
你一定可以順利畢業的阿帕什麼
你只是每次都嚴以待己 寬以待人
所以有時候比較要求完美罷了 
這社會本現實  呼

阿狗...
我們都依起努力八 趕場固然有好處也有壞處
但我想你OK沒問題的拉
肉喔 阿蹦跟我說一家好吃的 走阿
下次一起去吃:)耶耶耶 野獸團衝

匿名 提到...

恩恩
我同意你的說法
你是在跟我說嗎
我是說這篇文章
呵呵

StEveN 提到...

對 我就是在跟你說阿哈哈(摳鼻屎)

匿名 提到...

ㄟㄟ什麼阿
哈哈哈
我業要粗蘇阿姨啦

StEveN 提到...

走阿 我們約時間去吃
你把你的時間給我們吧哈哈
啥時有班阿你
好餓阿 還沒吃到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