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男人的浪漫



你知道 高中的時候我們很愛講這句話

''阿~男人的浪漫阿!'' ''吼你這樣不浪漫喔XXX''

但是這次 是打從我在那天火車上看到的鐵漢柔情還更要俏皮的一點

作公車就是很無聊 從台北到新莊的車程有夠久可以睡很香

沒事的時候聽IPOD 考試的時候就看寶典 

疲倦的時候就發呆看窗外 這時候 是的

在這驚鴻一瞥裡 我 看到了這個景象

在車潮裡 這位先生格外的醒目 引起我的注意

這位先生其實長的很嚴肅 他老兄還帶著一附大太陽眼鏡

但他的安全帽上卻有著一隻可愛的小狗?! 蛤

天阿 也太俏皮了點 讓我想到香港警察的裝扮加上安全帽上的狗

這角色一定是周星星莫屬 太酷了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阿
男人的浪漫...

啥時要喝茶阿
結果中秋節還時沒烤肉= =a

StEveN 提到...

是囉 男人的浪漫陪我們度過許多日子
你也很忙碌的 怎麼我們老是錯過
這麼湊巧 哈哈 星期日我比較有空

今年大家都很忙碌 可能明年才烤肉吧
但是明年就換我忙了 嘆氣 希望大家都過的好

匿名 提到...

這禮拜天俺也有空喔
剛好排休
阿哈哈~飲茶去

StEveN 提到...

哈哈哈 可是好像有颱風要來耶
喔天阿 怎麼我們每次要約喝茶都有颱風來埃
嘖嘖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匿名 提到...

哈我也想看啦
可愛可愛

匿名 提到...

OH!!暱稱要改一下
哈哈阿

StEveN 提到...

芸芸~以後靠你養我了!(抱大腿)
要浪漫的養我(莫名其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