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肉 就是肉



俗話說的好 民以食為天  對 

我想吃肉  沒有為甚麼  因為辛樂克不體貼 所以格外想要吃

今年大家都很忙碌的在奔馳 所以這不用說 沒關係 還有放題

可是這颱風是怎麼一回事阿  很不好

肉呢  沒有  我連走在暴風雨上的永康街都有人蹲在路邊烤

我也受不了那烤三次的人來跟我講話  恨  你少說兩句


沒吃到有什麼下場?

第一天開學就塞車長達兩個小時 直接去學校吃午餐吧我

半個小時西門叮 半個小時重新橋 半個小時中正橋

SP演唱會都唱一回了還是不給我到  只好重頭再來一遍嘶吼

棒球場根本看不到草皮這種東西  水鐺鐺 

想想菲爾的蝶式外加貝殼攻擊  在新莊的道路上飛撲 還要特寫85度c那站

那個body....  那個線條.... 那些肌肉......    嘖嘖   你懂的

x戰警應該可以拍第四集了吧  你們可以考慮讓他加入     

要我幫你拍  白爛程度肯定百分百無止境無限爬升

後來為了打發時間去漫畫店還因為失神被自動門給撞到

想要看個 tsubasa  被借走  魔法零蛋 被借走  幹  最後挑本冥王安慰一下

晚上去上課 發現畫室只有兩個人   我跟一個認真的女孩兒 外加油光光

油光光當然不放過我 他馬的發射了他的油光光波攻擊我長達一小時

好八  我承認這真的是很真實也很真切 只是  有點淚灑


你看  都是因為沒有吃到肉才會這樣   嘖嘖

想吃肉 腦袋都是由肉所構成的拉 突觸是由香烤120小時的香嫩滑雞

表皮香脆無比 油都邊烤邊滴下來  哇哇哇 還可以聽到逼逼波波的聲音

每條神經的聯繫都是由肉所組成  肌腱也是桿成細細的皮  指甲也是那表皮做的

肚子都三層還是在肖想 人果然得不到的東西越是想要  亂牽拖一把


神那 請您幫幫這種腦袋只有肉的傢伙吧 他是蠢貨

因為他今天又在趕場去   所以腦袋不正常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ok. I found an information here that i want to look for.

匿名 提到...

= =?我是包這樣你看得到嗎???

StEveN 提到...

我看的到阿
哈哈

匿名 提到...

ㄟㄟ
我肚子餓了拉
太沒良心了發這種文
哈哈
我說最後描寫香噴噴烤肉時

StEveN 提到...

我告訴你 我們已經組成野獸團
目標只有 肉!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