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來了 小雞食米圖



話說 我才剛打完上一篇 我就跑去宅宅的網誌看

結果 還真的來了小雞食米圖 這聖誕禮物還真是夠經典

看了之後

這 這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還說你要跟唐伯虎天人感應

看來是和祝兄第三類接觸了是吧 摳鼻屎 還是謝了

事情的原由是這樣 Z.I的網誌是非常受歡迎的網誌

她可是人稱帶動社會風氣 風靡千萬少年 喊水ㄟ結凍ㄟ狠角色

她會是21世紀的未來明日之星 你們等著看

到時候我要把她擤過的沾有鼻涕的衛生紙拿去網拍賺錢

她的地盤每天都湧入千千萬萬鄉民們來湊熱鬧(誇張) 我也去湊熱鬧

發現她會再某些特別數字的時候繪畫賀圖 喔 這好

所以狡猾如我的就說我想採她的9527 因為我想看春樹秋霜圖!!

所以就每天守門前 電腦一開就去點她網誌 還關掉在重開

硬是要灌數字..喔不我是誠心想看您的圖順便關心您近來可好(嘴硬)

結果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有總統洗錢都顯突然

沒想到報告突然多了起來 事情突然忙了起來

我就這樣他x的錯過了9527 好在宅宅俠義心腸看在我可憐的份上

賞我小雞食米圖

這 真是汗顏

我該去看書了

2 則留言:

Z.I 提到...

馬的你講的人不是我是別人吧!
好吧,我覺得我的確有你上述提到的幾項特徵﹕

可以帶動社會風氣(宅的風氣)
喊水ㄟ結凍(連水都嫌跟我說話浪費能量)
成千上萬的鄉民湧入(叫罵嗎?)

不論如何,再次提醒你洗計數器是犯法的行為!!XD
PS:HBO最近一直在狂打變形金剛,看到台詞都會被背了。

StEveN 提到...

你本來就有那些特質阿哈哈哈
洗計數器要等我想有特別數字在說

變形金剛不管在幾次都還是隊長最帥
男主角真的很廢= =
還要拍第2集耶 嘖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