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其實14號才是生日拉= =



不好意思都一把年紀了囧。


幸好颱風沒有要來,不然每逢生日佳節都有個颱風來我都有點囧了真是,大概是念力(還是怨念?)請他轉移陣地吧,看來我可能有絕地武士的潛質囉.....(思考摸下巴),哈哈謝謝洪老師陪我去逛saibaba真的是讓我大開殺戒忍太久了真是,還在想要不要加個草人以防小人,誰叫我很不會做人該好好學習一下(垂肩)。

還有謝謝在臉書上所有祝福我的和簡訊傳情的新朋友老朋友好同學們:張益誠你時間也算太準,妞好久沒看到你要不要去看藝博會,寶妹我們改天一起去收驚算了,楊弘引好久沒見聽說去當兵那同學會見不著面了嗎,阿蹦哥只要海賊王繼續連載我們友誼長存OK的好久沒吃你餅乾哈哈,蘇子豪也好久沒看到你囉到時再聊天,小湯一直都是精神導師有朝去台中請不要嫌棄我,色胚你真得好難約但是每次只要工作上的不如意想到你都這麼酷我就會振作,蕭延哲一直都會是好朋友你真是一針見血真知灼見的好傢伙!小鍾從畢業後就沒看到你耶希望你一切安好,陳培祥真是不好意思之前有點忙飯局再約拉都OK,大哥我還是很怕你不過還是謝謝你囉,哈哈林偉改天再去喝咖啡如何?巧婷謝謝你囉我也希望可以找到喜歡我的客群,張芸芸等我變成真的OL在去喝一杯互說老闆同事們的不是拉!黃璿樺雖然我們失散多年但是好感情依舊存在希望有控可以來杯茶暢談人生,郭俞君那天接到你電話嚇了我一大跳不過不一定要開同學會也可以先出來聊聊,阿包改天真的可以約飯局還是我們等妞一起出來吃也OK?狗狗好趴呢你我惺惺相惜哈哈是不是只是想說有你真好,黃立忠雖然每次你敲我我都覺得你九成九是在實驗室宅但是你是好聊天的人:D,雨柔沒想到妳居然注意到真是謝謝您當老師真辛苦吼不過我相信你OK的,哈哈文綺你的怪物整套還在我家耶有機會在扛去你家還妳啊,大狸一直都給我青春的回憶雖然我參與你的可能很少不過謝謝您我真是需要靈感麻,上次看到佳靜真是有夠正指示你每次看到我都很恍神真丟臉......。陳渝你實在教我驚人改天要約一下dating讓我好好了解一下哈哈哈,小洪我們快點去釣蝦熱血的事情少不了你的!



其他還有老朋友換帖的你知道我一直長存感激對於你的包容肯交我這損友(跪),哈哈哈雖然本人都已經23還是很想要一直17歲,那就body持續成長soul一直young吧!到了23還是要繼續看海賊王熱血一下或是GTO啊!有些事情隨時間推成會改變,有些事一輩子都不會變啊。








2 則留言:

俠 提到...

海賊王當然要一直看下去的阿哈~

周阿宅 提到...

沒錯!不過單行本居然出到艾斯死掉那一話!
看來還是讓我大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