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戒不掉咖啡有點困擾




為何每逢生日佳節總是要面臨颱風侵台?


昨天被友人抓去買鞋,從新光京站到sogo腦子都要爆炸,應該是太愛睡覺加上現在戰鬥力為零所以導致缺氧而頻頻打哈欠,只能怪說女人衣櫥裡永遠少一件衣服鞋櫃裡永遠欠一雙好鞋,幸虧終於找到不然我可要跪地求饒說這個堅持可不可以不要繼續落實在我身上我有點想放棄。

既然來到了東區就順便來買一下咖啡,每天喝咖啡好像真的很猖狂太奢侈,上禮拜六還強迫老哥去買星巴克有買一送一!透明杯好漂亮喝個情境不錯飲料好喝更加分,雖然我好少喝冰的但是偶爾也還好。到底是什麼時候喝咖啡不重要,只是每天喝好像真的會骨質酥鬆....因為現在蹲下去骨頭會啪啪兩聲!(惶恐),蜜蜂咖啡的炭燒好香又便宜,只是照我跟我媽喝的速度恐怕一個月後就要再去採買,濾紙也是,但是怎麼就是戒不掉咖啡?


世足賽落幕,冠軍賽雖然沒有跟上看,但是智障老哥隔日套造就衝進我房門用刮黑板的噪音對我大叫西班牙以1:0踢爆荷蘭!!看再是我最愛的無敵艦隊大勝就免去拿枕頭砍我哥的舉動。是不是該養隻章魚來哩?哈哈哈~


突然看到臉書上陳同學跟XXX在一起時在是太震驚,此時此刻老天很應景的打雷開始下雷雨。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還是很驚訝!!!
是不是讓大家都很意外的嚇到了><
真是太對不起你們 發生太快 我都來不及說!
DATING一定從實招來!!

周阿宅 提到...

是陳美眉吧
真的發生有夠快!我都反應不及耶!
DATING一定要好好聽你說!: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