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 星期二

那卡西婚禮:)







破滅了,真是(淚)。



被朋友拉去參加婚禮,因為她是基督徒的所以她們教會在教堂舉行婚禮,一大早的就有人要死會阿唉唉。在我的想像中,在教堂舉行婚禮的浪漫情節就是在充滿白色純潔的莊嚴象徵中,以聖歌做以陪襯,在上帝的見證下兩人許下承諾立誓要共度一生,還要拋捧花祝福下一個幸運兒,外面還有自助餐給親友享用聊天.....哇...有沒有這麼浪漫!........只是只是這怎麼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拉!!(尖叫)


是這樣的,教堂真的很大很酷,進去還要拖鞋露出操卡休與你的同胞們共享其香,坐上電梯來到會場,裡面很大,前面還有投影設備外面有現場轉播,最酷的莫過於前面還有那卡西樂團伴奏阿阿阿!!他們身穿亮片紅色短版燕尾服,配上大蝴蝶結有夠閃只差再來根......哎呀,整個就是充滿辦桌氣息只是地點放在教堂而已,而且牧師好high,唱聖歌還是用台語的阿?!實在是太俏皮了!還要我們站起來擺動,旁邊阿伯很投入我超想笑的哈哈哈!連主持婚禮主教(?)都連串台語讓我想找云云給我翻譯一下我沒法跟上,女牧師還給新娘掛上一大塊金牌讓我以為她參加新郎競標之百米衝刺得金牌奧運第一名獎品乃為新郎一枚,新郎在一連串誓詞中有如當兵班長點名叫你大喊我願意不是喊有!不過這祝福也太長感覺是在前面被罰站,結婚好累....我轉頭看我朋友不曉得她以後該不會也要這樣辦婚禮八?不過我身邊最有機會結婚的在近期只有一對耶...

哀。

嘖嘖嘖,最近的人生體悟是,以往覺得不要沒事對男生太好省的人家誤會,現在是連對女生也不要太好省的行為被合理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