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沖繩音樂祭伊呀沙沙~








星期六的晚上,不要想太多! 人生有多少個夢想,就乾多少杯!




其實還真是個意外。原本只是出門去走走晃晃傍晚的例行公事,晃到永康公園去,沒想到這裏怎麼那嚜多人呀!原來是我之前星期六晚上偶爾會過來看的沖繩團體,他門是日本人,來台灣表演多年沒想到今天讓我碰上10周年音樂祭!哈哈~從以前就知道他們,只是沒想到他們居然這麼久了呀,他們就是出了名的「我們不要錢,我們只要啤酒!」哈哈每次表演台前都堆滿了粉絲的貢品,連紅酒都會有!哈哈哈~


表演一直都很HIGH,而且Rie桑一直在喝酒啦!我看他至少喝掉1打有......每每他在介紹時台下歌迷都會大喊"乾杯~~!"
小さな恋の歌真的超好聽!7點半的台語歌時間來首思慕的人實在經典,吼連我老母都說唱的真是好聽啊!連知名部落客史丹利先生也到現場(不曉得是否也是去喝酒的?哈哈哈)加油支持,還上台介紹沖繩的美景,看的我都想奔去沖繩啦!哎呀他們一直發啤酒給大家,我都搶不到可是還是渾身酒味(沒搶到酒的人還是會去買啤酒來)哈哈哈,Rie桑真的太好笑,每次都有粉絲們送上啤酒到台前,他都很俏皮的回說"等一下我留電話給你唷~~~~!'',還有個男生更好笑,Rie桑對他說"晚上洗乾淨等我喔!","流浪到淡水"大家都唱的超盡興,オリオンビール大家狂乾杯!後面紅蜻蜓+來去夏威夷讓大家意猶未盡好想一直聽他們唱下去大叫安可!

星期六的晚上,真的不要想太多,來聽"spoon de chop"讓我們一道忘記這禮拜的不甘憂愁,伊呀沙沙搖擺喝一杯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