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我也想過蛞蝓生活阿



搞不清楚的鐵扇公主成群結黨,幸好唐三藏轉世佛心來著,只欠其悟空夥伴們砍殺眾妖魔群,嗚呼哀哉。



天氣真夠熱的,持續一整個禮拜的奮戰暫時告一段落,星期四回學校去拿我的畢業證書,順便來杯阿甘綠茶一解思鄉,實在是因為整個禮拜幾乎都窩在家裡趕工趕玩樂,開什麼玩笑已經不是坐在辦公室被綁手綁腳的有玩樂當然要想辦法跟吶!看一下同學比較不會一直想到一些雜事挺囉唆,畢竟學校生活比較簡單無複雜,怎知有天大驚喜等著我,這驚喜跟驚嚇沒兩樣,好在我有多算算我的學分讓我安心畢業,不然看看要是只欠兩學分不能準時畢業還要延畢半年我一定超噢的拉馬的!那當下也太震撼了點我一定抱頭大哭阿!現在沒坐辦公室,也別稱羨,別撒嬌說啥我好好很優閒很愜意,欸以前你們出去玩我坐在電腦前打鍵盤也沒說你們什麼阿囧。現在說什麼一定聽不進去,等你以後遇到了就知道也請自己好好努力吧,現在也不要為賦新詞強說愁。

藝術家小姐常因為工作要熬夜不被家人諒解為此常常感到很頭痛暈眩。

又再次強烈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真的不要刻意免強延續其關係,這樣只會帶給對方困擾進而毀了彼此之間的關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