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PASS''



休息一回合

我們好像在玩一場永遠沒有第三回合的遊戲

最近好像都工作>課業的樣子 上課都在睡 下課就要衝

有人要去看周鳥人拍MV當無敵助理 有人要端盤送菜當百萬服務生

開始過著奔馳的生活 這下我們好難約吃飯

星期五去醫院看許老師 我的媽阿她真的是太操勞了 這麼拼

當然我還是覺得休息兩天不打緊 那8000元就讓它飛吧

題外話是我真的覺得她跟她男友真的有夫妻臉 哇哇

接下來 換我在跟時間賽跑 那一疊我覺得有2公分厚的一疊紙

我根本不想算我到底要去幾張背 算了只會讓人心寒吧

星六還是很威的去泡回鍋油 重點是有兩隻靠邀的小鬼

根本就是文園的Marry&Jakie來著的是吧?一直在我旁邊吵鬧

靠家裡沒大人喔 當她們的老母老爸來的時候很想叫他們去甲賽

整個很暴躁 這裡21世紀耶你們在地上爬個什麼又不是還沒進化

要是這時候有NU SKIN的來煩我 填問卷啥屁的

我一定會叫她們滾開不然就讓你NO SKIN

熬夜有點神智不清 走路都搖搖晃晃的可是過了那時間又睡不著

好在早上新哥的課很提神 我就知道他一定會講三聚氫胺的事情

沒關西喝咖啡難免會有點暴躁哈哈哈我懂我懂 別激動

''科學的(''過動兒'')+政治的(瘋子)+媒體(白痴)=混亂''

他說這時候是賺錢的大好機會 那些工讀生最可憐了

要一直搬那些奶粉搬上搬下 搞的都脊椎側彎 這都是政府的錯

60kg的人要每天吃40kg的餅乾才會中毒吧 對我們這成人來說

如果你願意做這實驗他願意出餅乾錢 牌子任你挑

上課還是一如往常在抄他的笑話 不然真的會睡著

他說根據光學的理論 全世界將統治於黃種人之下

還有女媧補天拉 這真扯瘋了真是 他的腦袋在裝什麼阿

他說 女媧補天 有三塊石頭 第一塊就是賈寶玉拉

第二塊就是Albert Einstein(One stone 德文什麼的)

第三塊我覺得更扯了 他說 是莎朗史東(stone)

就是她跟阿諾在什麼火星上拍的片子 有點印象

後面還講到Heisenberg(不知道有沒有拼錯)的事 下次說

晚上沒啥力去泡油 繼續去背中 心裡默默的下定決心

早上起來燒光碟的時候我還有猶豫一下 深呼吸

最後決定不要為了那只愛男人的死人妖傷神 就倒回去了

比較悲哀的是醒來之後 發現快遞居然沒來取件? 哪家的阿

還是默默的去上班 哈哈還是一直在碎碎唸想要VACATION

好想看20世紀少年有沒有人要跟我去

這幾天就降子 上課一直睡 下課就馬上衝

多包涵了各位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oto在背甚麼阿?假期好好休息一下
(應該不用去上班吧?至少不用去畫畫...)

StEveN 提到...

我到漫想去畫畫的說真的
假期也沒得閒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