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抽完一根煙



深深吸一口 沉到我的肺部裡 在緩慢的吐出來

如果尼古丁可以舒緩你緊張的情緒 好像有點懂了我

或許有那麼一天我會來一根

這是說不出來的悶 以及尷尬

我相信物與類聚這種事情 一個人必定會跟你相似的人一起玩耍

成長的背景不同 不是在比較什麼誰過的很貧苦或是什麼生在上流社會

只是講生長背景 父母的影響 沒想到會造就到今天這種局面

聽說我小時候也很可愛 很愛撒嬌根別人要糖果到處跑

可是長大就變啞巴 我真的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真糟糕

沒有同齡的聊真的很無聊 就算有也已經變的個性古怪 哀



如果想改變 只要有心 誰都可以做得到啊

不過沒有努力過的人沒有資格談放棄這馬子事

我不會在說什麼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該沉默的就讓它沉沒吧。
你沉默了嗎?

跟你同齡的真的很少,我都認識比你老很多的
哈哈哈哈哈(什麼鬼?)

StEveN 提到...

我知道沉默是金 所以我沉沒了

有時候我也比較喜歡跟思考成熟的人在一起
哈哈 你也知道我欠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