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get cold



感冒了 真的超不爽

因為我很久沒感冒 而且我前鎮子還很自豪很少中奬

幹 結果沒想到我就中標了我

而且我又很難好 時間拖很長

我告訴你有多嚴重 喉嚨痛頭超暈狂咳嗽不打緊

更別提海賊51買來看不到十分鐘我就倒在床上

搞屁阿 感冒快走阿阿阿阿阿

最近公司來了新人 希望她會是未來的明日之星

我由衷希望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們的症狀一模一樣ㄟ~
就說是你傳染給我的阿~
希望感冒快快好~~~~~

Z.I 提到...

感冒病患+1

阿孟,20世紀少年呢?阿孟,20世紀少年呢?
阿孟,20世紀少年呢?
阿孟,20世紀少年呢?
阿孟,20世紀少年呢?
阿孟,20世紀少年呢?
阿孟,20世紀少年呢?


囧阿孟,我們的20世紀少年呢?

匿名 提到...

保重阿孩子

StEveN 提到...

連阿包都說是我的病毒太強
哀哀哀 我很拼命的到處傳染給大家
怎麼我自己都還沒好 可惡

20世紀少年喔 go

匿名 提到...

感冒了是吧
保重嘿
話說我把你所有打網誌都看完了~~哈
ㄟㄟㄟ我喜歡妳的圖
>/////<


P.S暱稱的部分打上俠這個字不知為有莫名害西的感覺= =(←發神經)

匿名 提到...

然後害羞以後還很蠢的把害羞打成害西= =

StEveN 提到...

哈哈 我真的很高興有人喜歡我的圖
謝謝 我由衷感謝 害羞什麼 呵呵